>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巴萨球迷对米兰喊国米 内马尔被嘘骗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ufu
独家图:诺坎普屏幕给卡卡特写 两22号同胞德比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Tufu 发自诺坎普)西班牙当地时间2013年11月6日,巴塞罗那在欧冠主场迎来了来自AC米兰队。也许是寒意渐浓,也许是经济的不景气,能容纳近10万球迷的欧洲第一大球场——诺坎普,只有80517人来到现场观战,与往日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于巴萨来说,如今的这只米兰已太过熟悉,欧冠近三个赛季年年都有它相伴,甚至一届比赛造访两回,很多球迷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而且本场比赛对于巴萨在晋级层面的影响已经不是很大,小组头名出线犹如探囊取物,自然球场的上座率不是很高。

  近几年,每当米兰造访诺坎普都好似散财童子,巴萨要几个球,它就送几个,心情好的时候还加个添头。加泰罗尼亚人一听说意大利人要来就好像有朋自远方来,高兴的合不拢嘴。球场周边的气氛也就没有了上周对阵马德里时的剑拔弩张,大家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米兰球迷也没有隐藏自己的身份,光明正大的穿着红黑剑条衫,站在诺坎普的大门口齐声合唱球迷歌曲。偶尔有零星几个调皮的巴萨球迷,在他们身边调侃地叫着“inter,inter”,但这丝毫破坏不了这种和谐的氛围。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虽然米兰场上局势一直很被动,但是米兰的球迷却丝毫不减士气,寥寥数千人组成的客队球迷看台上飘荡着“Forza Milan”的歌声,一度盖过了加泰罗尼亚人的助威声,仿佛来到了圣西罗的南看台。

  当内马尔略显夸张地摔倒在禁区里,裁判判罚点球时,看台上的米兰球迷竟然传来了阵阵嘘声。意大利人反客为主,令在场的巴萨球迷尴尬不已。好在梅西不负众望罚进了点球,又让诺坎普的气氛重新掌握在了加泰罗尼亚人手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中场休息前,卡卡凭借个人能力突至底线附近起脚,皮克解围不慎,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这时,看台上又传来了意大利人山呼海啸般的声音,他们高喊着“卡卡”,这个圣西罗曾经的王子仿佛又回来。

  当梅西将巴萨的第三个球送进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时,现场的观众集体起立双手向前,做出朝拜梅西的动作,并且高喊着他的名字。在第二层看台上,同时有观众做起了人浪。

  最后时刻巴洛特利替补登场,但是他没能化腐朽为神奇,最终米兰以一比三输掉了本场比赛。巴塞罗那提前两轮晋级,米兰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形势依旧光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35041.shtml report 1794 独家图:诺坎普屏幕给卡卡特写两22号同胞德比(搜狐体育特约记者Tufu发自诺坎普)西班牙当地时间2013年11月6日,巴塞罗那在欧冠主场迎来了来自AC米兰队。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