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挖法尔考+曼朱!笨马危了 瞄意甲2800万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凭借最近3场比赛的3个进球与3次助攻,本泽马暂时摆脱了信任危机——但这只是暂时的。西班牙媒体透露本赛季很可能将是这位法国前锋效力于伯纳乌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夏天等待着他的将是被清洗出门的命运,就象本赛季的伊瓜因一样。因为情况非常明显,明年夏天法尔考将成为皇马的一员,而且安切洛蒂还希望能够得到曼祖基奇,本泽马将失去自己的位置,并被推向转会市场。

  法尔考是弗洛伦蒂诺点名要求引进的球员,今年夏天皇马主席就试图引进哥伦比亚前锋,但由于马德里竞技的态度坚决,为了不激怒对方,弗洛伦蒂诺选择了放弃,法尔考则在经纪人门德斯的运作下加盟了摩纳哥,这是一次“曲线救国”,门德斯与法尔考在谈判时非常直接地告诉对方,球员的最终目的地只会是伯纳乌,并要求摩纳哥在合同中加入一个皇马条款,一旦皇马出价达到一定金额,就必须接受。

  曼祖基奇则是安切洛蒂非常喜欢的球员,国际经纪人拉加多透露皇马方面在半个月前正式与曼祖基奇经纪人进行接触,本周一安切洛蒂还在都灵与曼祖基奇经纪人碰了面。加拉多表示现在皇马已经基本放弃了引进莱万多夫斯基的打算,因为后者与拜仁签署的协议里含有一份价值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也就是说如果莱万多夫斯基想要撕毁合同,就必须支付给拜仁2000万欧元。加拉多指出如果莱万多夫斯基来到西甲,那么也是加盟巴萨,后者还即希望于瓜迪奥拉会否定这笔在他执教拜仁之前就敲定的交易。

  本赛季曼祖基奇在拜仁的地位已经大幅下滑,赛季进行到现在,在德甲与欧冠赛场上仅有4次打满全场,尽管打进了10粒进球,但还是无法获得瓜迪奥拉的完全信任,如果莱万多夫斯基加盟,克罗地亚前锋在球队还将进一步被边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曼祖基奇开始为自己寻找新的出路。这位克罗地亚人技术全面冲击力强,在前场活动范围极大,安切洛蒂对他非常看好,认为他是最适合现在这支皇马的中锋。

  另一方面,边后卫也是皇马重点要补强的位置。在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拉莫斯被安切洛蒂放回到了右路,以弥补边路漏洞。今年夏天皇马从勒沃库森回购了卡瓦哈尔,这位小将助攻能力虽然出色,防守却无法令人放心,在国家德比中更是被内马尔完爆。皇马的头号引援对象是效力于那不勒斯的祖尼加,这位哥伦比亚人同时也是巴萨与尤文图斯的目标,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直接为他标出了2800万欧元的天价,想要完成交易并不容易。(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36133.shtml report 1392 凭借最近3场比赛的3个进球与3次助攻,本泽马暂时摆脱了信任危机——但这只是暂时的。西班牙媒体透露本赛季很可能将是这位法国前锋效力于伯纳乌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夏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