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四川男篮浪子回头CBA欢迎你

来源:搜狐体育
 

  14年对于一支球队以为着什么,或许已经经历了到达辉煌的巅峰之后再次复兴,而对于四川金强男篮,他们在CBA的舞台上失去错过了太多太多。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成长的路上,必定会犯下错误,14年的洗涤让这支CBA新军更加成熟,不在乎他们最终取得了怎样的成绩,我们更在意他们为四川篮球做出的贡献,金强男篮!你们要打出四川人民的精神。

  蓄力中国梦,这是新赛季的口号,中国男篮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无一胜绩,在今年的亚锦赛上沦为第五名,中国篮球的确到了卧薪尝胆,积蓄力量的时刻,联赛是基础,是中国篮球能否崛起的关键,也只有蓄力才能成就梦想。2013-2014赛季不是CBA史上最星光灿烂的赛季,但也看点多多,会是夯实基础的一个赛季。

  四川金强赛季首遇卫冕冠军,丝毫没有手软胆怯。比赛一开始,便与广东队纠缠起来,难解难分!

  首节开打44秒,王仕鹏外线投中三分,拿到新赛季第1分!很快陈晓东外线还以颜色,开场后两队战成5-5平。随后广东接连得分,造犯规。不过四川队也不示弱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以14-13反超1分。

 

  进入第二节,四川暴露出新军的劣势,逐渐抵挡不住广东队的猛烈攻势。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5-27领先四川队。

进入下半场,比赛完全在广东宏远掌握的节奏下,给四川队好好上了CBA第一课。全场结束,广东队以120-67狂胜胜四川队。

  【四川金强男篮,你了解吗?】

要说新赛季CBA联赛里"最神秘"的球队,要数四川金强了吧?

 四川金强男篮LOGO

  四川金强男子篮球队的前身是四川省男子篮球队,第十一届全运会结束后球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 2009年9月1日,球队被四川金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并正式组建四川省金强男子篮球俱乐部。

 

  队名: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冠名:四川金强(2009-)

  城市:成都

  球馆:温江区体育馆

  座位数:4200个

  拥有者:四川金强集团

  董事长:周仕强

  总经理:耿洁

  主教练:斯特拉托斯-科科勒基迪斯

  球队颜色:白+蓝

  球队有历史,也曾辉煌过!

  篮球一度曾是四川体育的骄傲,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四川篮球水平曾位居全国前列。1959年,首届全运会,四川男篮的前身西南队夺得冠军;第二届全运会夺得了亚军。当时,四川男篮的叶春泉、蒋克礼、汪平毅等“四川五虎”的名字响彻全国。七八十年代,四川队也出过李亚光这样的国手。

 

  1996-1997赛季,四川男篮与国际管理集团合作成立四川熊猫男篮俱乐部,同时引进全新的市场运营模式,他们也开始征战全国男篮甲A联赛。1997年,四川蓝剑集团入主四川男篮。1996-1997赛季从甲A降级的四川男篮获蓝剑高达700万资金的注入;1997-1998年赛季,四川队征战甲B联赛满意而归,重获甲A参赛资格。

  2003年8月19日,四川男篮在浙江举行的全国篮球乙级联赛中,以第一名身份重返甲级行列。但2005年,45年来首度无缘全运会,让球队再度跌入低谷。

  曾今经历的一波三折

 

  1998-1999赛季,四川男篮曾两度违反相关条令。1999年3月3日,四川队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因为计时器方面的问题导致比赛少打了3分钟。1999年3月7日,四川队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四川队将对方的一记三分球错记为两分球。正是因为这两次事故导致四川男篮离开了CBA大家庭。

  升级CBA,赢新起点!祝福你!

 

今年是四川金强征战CBA的元年,也是四川篮球时隔14年重返CBA。他们能打到什么程度,大家都很感兴趣吧?

 

在他人看来,以四川金强的人员配备和引援情况看,打进季后赛应该不是奢望。哈达迪对内线控制堪称一霸、奥多姆得分能力出色、吕晓明的调度指挥也是一绝,张宗宪是中国球员效力德国联赛第一人、绝非浪得虚名、陈晓东的中投相当稳定,这样的班底,在CBA任何一支球队看来,都不容小觑。纸面实力如何化作实战战力,那是普拉达的工作。美国老头执教福建队时多次打进季后赛。本赛季转投金强能否续写自己CBA职业生涯的辉煌,很值得一看。

首战尽管惨败给CBA八冠王的广东宏远,不过随着,主力中锋哈达迪的复出,以及这支新军适应CBA的环境,未来是可以想象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39246.shtml report 5032  14年对于一支球队以为着什么,或许已经经历了到达辉煌的巅峰之后再次复兴,而对于四川金强男篮,他们在CBA的舞台上失去错过了太多太多。人非圣贤,孰能无
(责任编辑:方群杰) 原标题:正能量:四川男篮浪子回头CBA欢迎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