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中甲七老板助阵恒大 张力赵明阳胡葆森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8日 广州 报道) 广州恒大亚冠决赛一触即发,这场比赛恒大向国内中超以及部分中甲俱乐部发出邀请,邀请对方投资人以及总经理前来观看这场比赛,目前有7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投资人确认将到现场观战,同时还有部分俱乐部经理人也将到现场助战,这堪称是近年来关注度最高的一场比赛。

  恒大向中超15家俱乐部都发出了邀请,每家俱乐部都提供两张价值8000元的贵宾票,由于联赛结束一些俱乐部事务缠身,所以并非所有俱乐部投资人都接受了恒大的邀请。目前有5家中超俱乐部的投资人接受了恒大的邀请,其中包括广州富力投资人张力,贵州人和投资人戴永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投资人赵明阳,辽宁宏运投资人王宝军,河南建业投资人胡葆森,以及中甲深圳红钻投资人万宏伟,广东日之泉投资人林勤,一共7位投资人将会到现场

  广州富力投资人张力跟许家印关系一向非常好,此前亚冠客场比赛就曾经跟许家印一起观战,这次在广州主场作战,他肯定是来捧场。大连阿尔滨投资人赵明阳、辽宁宏运投资人王宝军也都早早确定接受邀请。戴永革此前原本有事在身不打算亲临现场,但是8日下午他确认将会亲自到场,刚刚重返中超的建业投资人胡葆森跟恒大关系一向也不错,深圳以及日之泉两家都是恒大的邻居,亚冠这样的场合来捧个场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上述投资人之外,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江苏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等人也将代表各自俱乐部出现在天河,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上海申鑫等投资人或总经理因故无法到现场,但是也将派代表到场。

  自从2004年亚洲杯决赛之后,中国成年球队第一次进入洲际比赛的决赛,广州恒大这次是代表中超出战,不管成败都将创造创造历史,主教练里皮赛前也表示:“球迷以及外界对我们的关注不是压力,是一种激励,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夺得最后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977&paper.cmsUrl= report 3057 [相关]恒大将以最强阵容出战..|里皮:举国关注激励恒大..-->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11月8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亚冠决赛一触即发,这场比赛恒大向国内中超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