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综述:纳达尔瓦林卡进4强 男双卫冕冠军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结束第五日较量。男单A组战罢,纳达尔在16连胜伯蒂奇后,携手2胜1负的瓦林卡晋级四强;男双B组结束,佩亚/索阿雷斯击败了西班牙组合马雷罗/沃达斯科,两对组合均为2胜1负携手入围半决赛,而卫冕冠军格拉诺勒斯/洛佩兹虽然击败了佩斯/斯泰潘内克,但1胜2负的战绩还是让他们无缘四强。

  男单:纳达尔三连胜小组第一 瓦林卡首次参赛即进四强

  A组的形势较为明朗,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最后一轮迎战伯蒂奇,两连胜的纳达尔在本场比赛出现了一丝思想上的松动,第二盘以1-6大比分惨败,不过及时调整的他在随后比赛中振作起来,最终以6-4/1-6/6-3连续16次击败伯蒂奇,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由于纳达尔击败了伯蒂奇,那么2胜1负的瑞士名将瓦林卡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四强,值得一提的是,他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在第三轮较量中,瓦林卡与费雷尔也是苦战三盘,双方激战两个半小时,瓦林卡以6-7(3)/6-4/6-1逆转战胜了西班牙人

  根据ATP官方的统计,目前瓦林卡只差两场胜利就能来到生涯300胜,世界第八在这场比赛纵观轰出了35个制胜球,但也付出了56个非受迫性失误作为代价。而其中有28个都是来自他强势的单反。费雷尔的2013赛季就此结束,他在今年战绩为60胜24负,拿下了2个冠军和7个亚军。

  男双:佩亚/索阿雷斯赢生死战 携手马雷罗组合晋级

  B组男双的生死战备受关注,两对组合分别是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和已经确保出线的马雷罗/沃达斯科。这场比赛,佩亚/索阿雷斯打得积极主动,一直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着索阿雷斯一次反手截击制胜分,他们以6-4/7-5战胜了马雷罗/沃达斯科,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小组赛之旅,与同样2胜1负的马雷罗/沃达斯科携手晋级四强。

  卫冕冠军、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洛佩兹与佩斯/斯泰潘内克的比赛已经没有太多战略意义,但双方还是拼尽了全力,最终格拉诺勒斯/洛佩兹技高一筹,他们以4-6/7-6(5)/10-8上演精彩逆转,收获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佩斯/斯泰潘内克带着15胜8负的战绩结束这个赛季。在今年他们还拿下了美网冠军(击败佩亚/索阿雷斯)。(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7224.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结束第五日较量。男单A组战罢,纳达尔在16连胜伯蒂奇后,携手2胜1负的瓦林卡晋级四强;男双B组结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