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公开赛伍兹升至第五 半夜心系母校足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欧巡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上,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第二轮中打出了63杆(-9),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五位,落后四位并列领先者一杆。

  在周五的早上,伍兹首先完成了第一轮的比赛,他打出了70杆(-2),落后首轮领先者亨里克-斯滕森(64杆)有六杆之多。不过在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午餐之后,伍兹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整个下午他一共捉到了九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了无可挑剔的63杆(-3)。两轮过后伍兹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仅仅落后前面的斯滕森(68杆)、伊恩-保尔特(66杆)等四位并列领先者一杆。

  “很明显我在下午发挥地更加出色一些,成绩很好。”伍兹说,“这真的是非常特殊的一轮比赛,我依然还在竞争的行列当中,我仅仅落后一杆而已。领先榜上非常拥挤,鉴于球场的柔软状况,所以我们在周末一定要继续打出低杆数。现在这个球场上很容易打出小鸟球”。

  尽管伍兹身在土耳其参加比赛,但是他依然记挂着自己的母校斯坦福大学在NCCA美式足球比赛中的战况。伍兹他在土耳其当地时间早上3点半就已经醒了,为的就是收看斯坦福大学的比赛,结果当然也没有人让他失望,斯坦福大学以26比20击败了俄勒冈州立大学。不过这场比赛时间过长,这多少影响了他在首轮补赛之前的热身练习。

  “我观看比赛的时间比我估计得要长得多”,伍兹说,“开赛时间是3点半。斯坦福大学奔应该以29比7横扫对手,不过结果你们也知道了,俄勒冈州立大学反击得很厉害。当时我在想自己应该为比赛做热身了,所以我对着电视说,加油吧伙伴们,你们不能再这样耗时间了,结果他们确实做到了。”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8720.shtml report 91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欧巡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上,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第二轮中打出了63杆(-9),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