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郑宇伯领跑中式八球群雄 大心脏令人敬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你可以不搭理他,他无所谓,他不需要你搭理,无论输或赢,他收一收球杆,时间到了就下场。可是,你完全无法漠视他的存在,因为他已经来了,他主宰了整个2013,他正在征服一切,而你不知道他何时会结束这场无声无息的屠杀。

  他与丁俊晖出自同一师门却未曾与之比肩,你无需问他什么,你甚至可以嘲弄他在斯诺克的圈子里做了一名逃兵,你挖空心思讽刺他,他无所谓,他无需证明什么,正如他从不缺少赞美。当然,若你执意质疑他,他终将用成绩回击你。

  从斯诺克到中式八球,从郑天耀到郑宇伯,他施施然走过,无论是鲜花簇拥还是嘘声四起,他耸耸肩,一切纷扰与他无关。当所有人把光环加予他,他淡淡地笑,谦卑得让人摸不着头脑,他知道他与众不同,至少在需要他发光的时候他不会默默无闻。

  是的,他出现了。中式八球的史册上又多了一个名字。他是一代球王石鑫的高徒郑宇伯,他是与8号球有不解之仇的清台机器,他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二宝,无论哪一个称谓,他都足以让那些一心想要“干掉”他的对手胆寒。我们必须正视这个熠熠生辉的新星,因为,他即将被我们仰视。当所有人还在重温代勇刘海涛王岩写下的峥嵘岁月,他已经开始书写一段我们已然知道开头却无从预测的结局。

  从上饶,到鞍山,到宿州,再到长春,郑宇伯的足迹遍布了每一个城市。可是,无论如何吹捧,无论如何歌功颂德,他不是神,他不是常胜将军!

  上饶,“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站。郑宇伯欣然前往。大意失荆州,十六进八,3:9不敌宿敌石汉青,一轮游,遗憾败北。直至今日,我们依然感怀那个离去的背影。

  鞍山,“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郑宇伯卷土重来。此次信心满满的他,依然未能一尝冠军滋味。颁奖台上,他与代勇并列获得季军,而国手刘海涛站在了众人簇拥的位置,这注定不是属于他的时代。

  宿州,“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站。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郑宇伯一路连克众位高手,终于在决赛的舞台上直面克星石汉青。这是一场绝对一边倒的比赛,他从始至终牢牢把控着比赛的节奏,石汉青毫无招架之力。13:4,这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数字,郑宇伯一举夺冠,一时间名声大躁。

  长春,“乔氏杯”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四站。郑宇伯过关斩将,连克吴浩、刘海涛、杨帆等一干好手,成功卫冕。连续两站冠军,他赢得并不轻松,无论是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还是大比分落后下的逆袭反超,他那颗王者的心脏让人动容,当所有人都在感叹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他的时候,他只是简单地说:“不是我打得好,而是对手不在状态。”

  总决赛近在眼前,究竟鹿死谁手有待商榷。如果郑宇伯赢了,那么我们应该感谢他带给我们这么多可以想像的空间,如果他输了,他还是我们心中永恒的二宝,因为,所谓竞技体育,其实只是一场游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8828.shtml report 1303 你可以不搭理他,他无所谓,他不需要你搭理,无论输或赢,他收一收球杆,时间到了就下场。可是,你完全无法漠视他的存在,因为他已经来了,他主宰了整个2013,他正在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