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或让林书豪更受伤 球霸哈登能将他逼出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独家图:麦帅找书豪谈话 魔兽摆臭脸

  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内讧的最终都会有一个结果,而且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握手言和那么简单,尽管林书豪在北京时间11月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友之间的争吵是很常见的,而且大家通过沟通已经解决。”但事实上这次球队几大首领同时向他开炮,已然将林书豪逼到了墙角。

  上赛季默契,贝弗利从板凳席上异军突起,他牛皮糖似的防守和甘做哈登副手的作风让麦克海尔非常满意,这正是他需要的那种控卫——对于麦克海尔而言,他需要让球队的头号球星哈登打得开心,而至于上赛季重金签下的林书豪,相比起哈登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最终麦克海尔选择让哈登满意也是种必然。

  随着贝弗利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媒体主张将林书豪交易出去,毕竟这样可以为火箭节省薪金空间,贝弗利的高性价比是林书豪所无法比拟的。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在得到霍华德之后,火箭肯定有过交易阿西克或者林书豪的打算,只不过莫雷肯定没有得到合适的报价罢了,而林书豪坦然接受球队的替补安排以及夏天的苦练都说明了他不只是想拿着火箭的高薪便不再努力。

  哈登是个无球不欢的家伙,所以让贝弗利和他共同首发,他会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而在麦克海尔的战术设计中,哈登应该是从前麦蒂在火箭队扮演的角色,然而相比起天赋更加出色的麦蒂,哈登似乎更加不靠谱——他状态的起伏让所有人担心,而他和霍华德似乎从来就没有来过电,昨天那场球的一个细节就足以说明一切,当时哈登突破之后传了一记声东击西的击地给霍华德,结果霍华德以为他要突破上篮而将这次妙传浪费。

  为何会出现这种状况?很简单,因为霍华德习惯了哈登单打的模式,在他的潜意识中,哈登这种球是绝不会选择传球的!

  现在的哈登是火箭的最大宝贝,他已经向林书豪开炮,而且球队的助教也在不停向林书豪唠叨——这也说明了当下林书豪在火箭队的不妙处境,下面,林书豪遭遇的窘境可能就是逐渐减少的出场时间,至于球队的首发会离他也来越远,更加不妙的是,林书豪可能会因为哈登和霍华德不满而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8998.shtml report 2685 独家图:麦帅找书豪谈话魔兽摆臭脸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内讧的最终都会有一个结果,而且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握手言和那么简单,尽管林书豪在北京时间11月9日接受记者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