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问题解析:魔登不配当老大 麦帅难管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独家图:麦帅找书豪谈话 魔兽摆臭脸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谁也想不到,一场失利就把火箭的更衣室闹了个底朝天,林书豪就成了火箭千夫所指的对象。而且更要命的是,所有的矛盾都被曝光在公众面前,这让包括霍华德,哈登和麦克海尔等当事人骑虎难下,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到底怎么了?

  要知道,火箭队可是新赛季的大热门球队,霍华德一直都对球队的气氛赞赏有加,多次表示要比湖人的更衣室好得多。不过新赛季只开打不到两周,只不过输了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更衣室中的和谐与平衡就此消失不见,而且球队大当家,二当家以及主帅把所有输球的责任都推给一位替补球员——林书豪,这在NBA的历史上都是极其罕见甚至是绝无仅有的。而且在赛后的争吵中,麦克海尔不仅没有平息事端,而且还放纵事件发酵,如此更衣室管理能力真是让人直摇头。

  在对阵湖人之前,火箭新赛季不错的开局似乎让球迷都忘乎所以,完全无视球队的种种问题,作为更衣室事件的始作俑者之一,主帅麦克海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火箭的问题太多,最关键的就是到底要打什么阵容,大球还是小球?如果是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大块头阵容,防守可靠但进攻荒腔走板。而如果摁下阿西克在四号位用卡斯比或者帕森斯,那防守的质量可就惨不忍睹。这个问题的答案,恐怕麦克海尔到现在都没谱。

  其次,霍华德和哈登到底是否适合当球队的老大?霍华德就按下不表,根据他以往在魔术以及湖人的闹剧来看,一直都不是当老大的料。至于哈登,昨天线人的曝料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他是批林书豪批得最狠的一个,但事实上他自己的槽点无数,昨天比赛打铁外加防守如空气,无法想象他怎有勇气来批评一位兢兢业业打球的队友?

  上赛季哈登与队友还处于蜜月期,新赛季ESPN对哈登大捧特捧,把他列为新赛季排名第四,第一次超越了科比和韦德,被冠以“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头衔,也许是太多的赞誉让哈登飘飘然。但事实上哈登与以上两位大佬还差得远,不说别的,就说防守态度,被爆得不知道差多少条街。哈登关键时刻也毫无担当,输球就怪队友,这是球队领袖的大忌。

  再回到霍华德,对于他来说,似乎有点从天堂跌落的感觉,至少从目前来看,他还没有找到他想要的进攻戏份,打了6场比赛,场均17分,投篮命中率54.7%,这比他上赛季湖人的数据还不如。不管是林书豪还是贝弗利,都不是霍华德心仪之选,因此才传出他对火箭控卫配置不太感冒的传闻,他不介意火箭另寻其他人选,但问题在于,要怎样的控卫才能让霍华德满意,难道要弄来保罗?火箭现有的阵容已经足够强悍,魔兽的抱怨未免太过无厘头,算上上赛季的湖人在内,如果连续两个赛季搞砸了豪华阵容,那么在责怪别人之前最好先检讨一下自己。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9321.shtml report 3097 独家图:麦帅找书豪谈话魔兽摆臭脸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谁也想不到,一场失利就把火箭的更衣室闹了个底朝天,林书豪就成了火箭千夫所指的对象。而且更要命的是,所有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