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因伤无缘国足亚预赛 情绪低落盼尽快痊愈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伤病本赛季总是困扰着于汉超。 


  于汉超担心的事,最终还是来了。昨天一大早,国足就提前拿到了于汉超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于汉超左腿后侧肌肉出现了一条十几厘米的肌肉拉伤区域,根据队医的评估,这样的伤势想痊愈,至少需要两个星期以上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于汉超肯定要错过国足的本期集训,也无缘与印尼队和沙特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昨天中午,国足副领队郭炳颜把这个结果告诉了于汉超。于汉超非常难过,不过也感到十分无奈。“他非常希望能够为国足做点什么,今天中午我们聊了两个多小时,他一直在说,这两场比赛对国足太关键了,这个时候离队心有不甘。但是没有办法,这个伤势也没法坚持,而且从对球员职业生涯负责的角度,我们也必须要求于汉超把康复治疗放在第一位。”郭炳颜告诉记者。近期,于汉超就将离队,国足已经为他联系了相关康复专家。接下来,于汉超将与专家进行沟通,确定下一步的治疗和康复方案,争取能够尽快痊愈。

  在得知自己的检查结果后,于汉超显得情绪不高,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本来想着哪怕赶上一场打沙特队的比赛也行,没想到一场也没赶上,这伤来的太不是时候了。”对于接下来的安排,于汉超表示将积极治疗,争取尽快痊愈,“这个伤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容易复发,所以我必须特别小心。”

  于汉超离队,国足在边前卫位置上的实力将有所削弱,不过目前国足教练组还没有征召新人顶替的计划,“这次国足名单本来就有预备方案,虽然于汉超伤了,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还有其他人可以递补,只要恒大那边不出现新的伤病号就没有问题。”郭炳颜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0311.shtml report 1133 伤病本赛季总是困扰着于汉超。于汉超担心的事,最终还是来了。昨天一大早,国足就提前拿到了于汉超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于汉超左腿后侧肌肉出现了一条十几厘米的肌肉拉伤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