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讽枪手:他们闻鲁色变 阿森纳夺冠?做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卫报》:鲁尼公开嘲讽阿森纳
《卫报》:鲁尼公开嘲讽阿森纳

  北京时间11月11日,曼联队将在英超联赛中向领头羊阿森纳队发起强劲挑战。赛前,曼联队主将鲁尼公开表示,阿森纳的球员都有些讨厌看见他,因为他总能攻破枪手的球门。

  鲁尼在谈到周日这场大战时这样说:“阿森纳球员肯定非常不愿意见到我,因为我总能对他们破门得分。”在加盟曼联之前,鲁尼就曾经在2002年以一脚石破惊天的远射,洞穿了阿森纳老门将希曼的十指关。根据统计,鲁尼在职业恒压过往同阿森纳的27次交锋里,打进了12球助攻6次,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富勒姆并列成为被他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除了那次绝杀帮助埃弗顿干掉阿森纳外,鲁尼还在2011年曼联8-2大胜枪手的比赛里豪演帽子戏法,成为导演狂胜的“元凶”,阿森纳人怎能不“谈鲁色变”呢?

  不仅如此,鲁尼还明确表示他不看好阿森纳夺冠,他说:“阿森纳总是掉队的非常快,这有点儿奇怪,不过我已经见证过很多次了。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攻破阿森纳球门时的情景,那对我来说是个相当特殊的进球,在那之前他们已经32场不败了。我也没忘记2004年的那场比赛,范尼导演了许多估计,最终我们2-0胜出。”

  “阿森纳近来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我之前就说过,他们能否保住目前的领先优势,这一点还需要再观察,因为在过去的6-7个赛季里,他们早已经习惯经历那样的掉队。虽然现在看起来他们的势头不错,球队阵容很强大,但我们近来的状态也相当好,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战胜阿森纳,展现出最佳状态。我总是很享受对阵阿森纳的比赛,相信比赛里会发生一些很有趣的事儿。”

  新赛季开赛以来,鲁尼已经在14场正式比赛里为曼联打进7球助攻9次,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对此他说:“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竞技状态,夏天时候我说过,我会努力训练以恢复到巅峰水准,我期待能帮助球队取得成功。希望我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

  (弗里克)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0749.shtml report 2047 《卫报》:鲁尼公开嘲讽阿森纳北京时间11月11日,曼联队将在英超联赛中向领头羊阿森纳队发起强劲挑战。赛前,曼联队主将鲁尼公开表示,阿森纳的球员都有些讨厌看见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