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盛况今晚上演 世界关注恒大主场战首尔

来源:重庆商报

  亚冠决赛一触即发,首尔气焰嚣张放言

  “要在数万中国观众面前登上冠军台”

  对于恒大子弟兵,我们想说的只有一句

  特别提醒

  广州恒大VS首尔FC

  今日20:00 CCTV5

  商报特派记者 廖宇翔 发自广州

  今晚8点,一场事关亚洲各大足球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点燃熊熊战火。广州恒大能否成为首支代表中国捧起亚冠奖杯的球队,牵动着亿万中国球迷的心。在10月26日首回合的比赛中,恒大在客场全身而退,手握一场平局及两个进球。然而,嚣张的韩国人却在赛前叫嚣:“我们要在数万中国观众面前登上冠军台!”此时此刻,我们只想对恒大的战士们说一句:“破韩,未竟全功;斩首,只在今日!”

  低调恒大

  里皮称机会五五开

  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天河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被近百名记者挤得水泄不通,甚至两旁过道上也密密麻麻站满了人。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表情严肃的里皮十分低调、谨慎。他在展望今晚这场比赛时说:两队都是亚洲强队,机会五五开。里皮坦言,决赛很难预测,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很有信心,希望我们能有出色的表现加上运气,在全场球迷的支持下取得好成绩。”在被问到这场决赛和以往他所经历的决赛有何区别时,里皮再次提到幸运:“没有任何的区别,如果球队有足够的出色与幸运,这个冠军与其他荣誉带来的满足感是一样的。”

  压力,是里皮在昨天多次提到的另一个词:“球迷期盼我们取得冠军不是压力,而是激励,我们抱着很大的期待去赢得比赛。”

  最后一练放松为主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和队长郑智便匆匆离开赶往位于佛山的训练基地,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前,全队球员围在一起,里皮说了几句话,应该是交代训练内容。

  “时间到了,大家请回吧。”仅仅训练15分钟后,恒大的工作人员便按照亚足联规定开始清场,所有记者都必须离开训练场。而恒大在这15分钟里只是进行简单的“抢圈游戏”,没有演练任何战术内容,让几位试图收集恒大战术情报的韩国记者失望而归。而恒大球员在训练中表情轻松,有说有笑。刚刚伤愈归队的张琳芃和穆里奇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今晚铁定首发。

  嚣张首尔

  崔龙洙狂言要夺冠

  里皮昨天提前5分钟就到了发布会现场,而傲慢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迟到了半分钟。整场发布会上,崔龙洙始终高昂着头,嘴角还不时露出一丝微笑。此外,崔龙洙回答问题时的嗓门也比里皮大得多。

  虽然首回合在主场被2:2逼平,但崔龙洙却高调发出了夺冠宣言:“我们千里迢迢来到广州,是为了创造历史。无论是教练和球员,都是最好的阵容。我们很有雄心,希望明天能夺冠。”对于恒大官网海报暗示会3:0战胜首尔一说,崔龙洙显得很不屑:“我和球员们会证明这样的预测是不准确的。”在得知恒大已经在准备夺冠庆典,连灯光、舞台都已布置妥当时,崔龙洙的脸色变得比较难看:“广州当然是非常强的球队,但他们准备庆功典礼还为时尚早,这件事会让我的球员在明天比赛中更有动力。”

  而首尔FC中后卫金周荣也曾在赛前豪言:“我们就是要当着数以万计的中国观众的面,让每个人都看到最终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是我们首尔队的队员。”

  踩场随便拍随便看

  首尔FC前晚在天河体育中心外场训练时,遭遇极少数恒大球迷的激光笔“袭击”,引发韩国媒体不满。但在昨晚的踩场训练中,首尔FC并没有采取戒备措施。

  首尔的训练原本也只是开放15分钟,但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工作人员并没有严格执行清场,只是要求记者退到跑道之后。首尔在恢复性训练之后打了很长时间半场对抗,头号射手德扬和安迪尔森还饶有兴致玩起网式足球。虽然中国记者一直在拍照、摄像,但首尔FC并没有提出抗议,韩国国脚车杜里还冲着镜头露出了笑容。

  采访花絮

  亚冠决赛引全球关注

  约400名记者云集广州

  “您是哪个媒体的?文字还是摄影?”从昨天上午10点开始,就陆续有各路记者来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媒体通道处领取亚冠决赛采访证,三名广州足协的工作人员和一名韩国籍的亚足联媒体部官员忙得不可开交。广州足协新闻官杜静告诉记者:“这次有大约400名记者来采访这场比赛,主要是文字、摄影、电视、转播四大类,自恒大建队以来,这是来天河采访人数最多的一次。”据了解,申请采访本场比赛的人数远远不止400人。记者在媒体签到表上看到,400名记者中大部分来自中国,韩国记者约有30人,“世界三大通讯社”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以及华尔街日报、国际足联官网等国际媒体也赫然在列。

  相关新闻

  400元的票涨到3000

  黄牛党都哀叹没票了

  如今在广州,拥有一张亚冠决赛门票,无疑是最幸福的人。当记者昨日刚刚到抵达天河体育中心,就被黄牛党的数量所震惊,几乎每走10米就会有人凑上来操着广东普通话问:“靓仔,有票卖吗?高价回收啦。”一位东北口音的职业黄牛党告诉记者,他专程从东北过来倒票,愿意出2000元回收400元的最低价票,而他们转手卖出去至少要3000元。而1000元的票则已经卖到5000元。在体育场西门附近的一片林荫下,更是聚集了上百名黄牛党,场面之壮观如同自由市场。记者看到,陆续会有球迷过来问价,但大部分不会轻易下叉,因为票价确实太贵了。

  商报图形 吴静 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1025.shtml report 2471 亚冠决赛一触即发,首尔气焰嚣张放言“要在数万中国观众面前登上冠军台”对于恒大子弟兵,我们想说的只有一句特别提醒广州恒大VS首尔FC今日20:00CCTV5商报特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破韩未竟全功斩首只在今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