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坚持巴萨哲学绝不动摇 内马尔踢球像君王

来源:搜狐体育
哈维接受媒体采访 


  当地时间本周五,哈维参加了巴萨例行新闻发布会。巴萨是否变得功利保守?哈维并不认可这样的观点,他认为巴萨始终没有违背自己的足球哲学。同时哈维高度表扬了内马尔,他坦承自己非常看好巴西人的未来。

  巴萨是否改变了足球理念?哈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的哲学一直很明确,那就是主动进攻,并且争取进球。我们知道我们是谁,我们的哲学永远是控制住球。我们一定不能改变球队的哲学,恰恰相反,这套哲学已经带给了我们极大的成功。我们内部完全没有争议,我们早就明确了这一理念。我的角色没有改变,我说过球队理念没变,球队体系没变。我甚至感觉自己更重要了,我更多的参与进攻。我们的理念是不可撼动不可更改的,这是马尔蒂诺对我们传达的第一条信息。”

  巴萨控球率开始下降,长传球开始增多,哈维承认发生了这些变化:“我们的目标就是多进球,如果多长传能让我们控制比赛,我们就乐于这样做。我们还有提升空间,我们正在努力改正错误,努力尝试新的东西,找回球场上的优势。我们和过去那些年一样,也许有一点退步,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回到原本属于我们的位置上。”

  媒体总拿这支巴萨和瓜迪奥拉的巴萨相比,哈维对此并不认可:“我们不喜欢这种比较,因为无论得出怎样的结论,那都是不公正的。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曾经有过卓越的表现,我们希望再来一次,但现在很难。对手变了,很多东西都变了,但至少我们感觉很好。我们态度上很积极,而且我相信我们还有能进步之处。我们努力回到昔日的水准,不过尽管一切都很顺利,但要实现目标依然很难。”

  阿尔维斯曾承认巴萨此前战术过于单调,哈维对次发表看法:“我们和之前几年区别不大,改动很小。我们重新找回了高位逼抢,我们保持球的运转。但要做好这些,需要我们踢出很高的水准,这很难。我们会努力尝试,但也必须自我批评。我们都知道,人们对巴萨总是要求极高。”

  梅西是否在为世界杯留力?哈维给出他的看法:“没有任何球员会现在就去考虑世界杯,现在首先要考虑的是在俱乐部好好踢。国家队中也有竞争,没有任何人的位置获得保障,所以要想参加世界杯,首先就必须在俱乐部好好表现。”

  巴萨是否找到了哈维的接班人?呼吸机给出答案:“我希望是这样,巴萨史上有过很多高水准的中场球员。青训中场们的实力非常出色,我希望他们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哈维随后盛赞内马尔:“他简直像个君王,他在边路能利用纵深,他和队友配合非常好,他擅长最后一传……他非常出色,他正在慢慢变成主角,每场比赛后这场感觉都更强烈了。他还很年轻,但已经能够让比赛完全不同,很难找到能做到这一点的年轻人,所以我非常看好他的未来。”

  媒体近期对巴萨批评不断,哈维再次回应了关于球队战术体系的问题:“我理解外界的批评,因为我们没踢出前些年的高水准,但我们的体系完全没变。我们仍然在对方半场抢断,我们发动快速进攻,而不是收缩打反击。不过尽管我们体系完全没变,但要踢好也很难,这取决于每场比赛的临场状况。”

  哈维是否考虑过要合适退役?呼吸机谈及自己的未来:“我没想过这个,我现在踢得很好,这才是重要的事情。在过了30岁之后,就要一场场比赛去踢,而不是去多想未来。我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我感觉很好。”

  马尔蒂诺近期屡屡挨批,哈维捍卫巴萨新帅:“这就是巴萨。也许我们有点退步,但我们都知道这些年来人们是怎么高标准严要求的,必须面对这一切,这是世界上最难执教的俱乐部。他的表现非常伟大,他在第一天就融入了球队之中。他是个真正的足球迷,他干得漂亮,我们都希望他继续这样下去。”

  哈维没有入选本期西班牙大名单,到底发生了什么?哈维直截了当的给出答案:“这很简单,我告诉博斯克我最好休息一下,他也同意这一点。”(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2008.shtml report 2211 哈维接受媒体采访当地时间本周五,哈维参加了巴萨例行新闻发布会。巴萨是否变得功利保守?哈维并不认可这样的观点,他认为巴萨始终没有违背自己的足球哲学。同时哈维高度表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