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28+8巴格纳尼25分 尼克斯擒山猫止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尼克斯胜山猫 甜瓜霸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尼克斯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在上一场主场输给山猫的比赛后,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更衣室里面召集球员们召开反思大会。今日再度对阵山猫,“甜瓜”安东尼全场22投12中,砍下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尼克斯最终以101-91击败山猫,尼克斯三连败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8-22,23-25,34-22,16-22。尼克斯:巴格纳尼25分和8个篮板,费尔顿15分。山猫:吉尔克里斯特14分和8个篮板,比永博11个篮板,亨德森18分和9个篮板,沃克25分,塞申斯15分。

  今日再次面对山猫,安东尼上来就连拿5分,帮助尼克斯以8-4开局。主场作战的山猫从容面对,立刻回敬一波12-4攻势。慈世平的上来打乱山猫攻势,安东尼、费尔顿等人纷纷得手。首节结束时,尼克斯以28-22领先。

  次节,尼克斯攻势越来越凶猛,瞬间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之多。山猫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6-0小高潮,不过在接下来球队近4分钟时间内运动战一分未得,安东尼带领球队再度将分差拉开。末端,山猫凭借一波7-2小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7-51。

  尼克斯一一波21-7进攻高潮开启下半场争夺,亨德森抢断安东尼后快攻得手,随后泰勒、麦克罗伯茨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一波10-2小高潮过后,山猫将比分追至64-74。暂停回来后,尼克斯连续在外线射中三分,尽管沃克射中压哨三分球,但三节比赛结束时,山猫仍以69-85落后。

  末节,尼克斯上来就射中一记三分,登场亮相的小斯也打得十分强硬,面对三人防守硬生生将篮球塞进篮筐,尼克斯以92-76领先。巴格纳尼外线依旧精准,安东尼连进两球,尼克斯得分过百,终场前2分14秒,尼克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胜券在握的纽约人随后换上替补,最终尼克斯最终以101-91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费尔顿,香珀特,巴格纳尼,普瑞吉奥尼

  山猫: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沃克,比永博,亨德森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2250.shtml report 3408 尼克斯胜山猫甜瓜霸气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尼克斯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在上一场主场输给山猫的比赛后,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更衣室里面召集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