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眼12中3失压哨绝杀 魔术负凯尔特人终止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凯尔特人胜魔术 巴斯专注防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比赛最后1分38秒时间内,阿弗拉罗打出一记精彩3+1,一次2+1和一个两分球,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遗憾的是,榜眼秀奥拉迪波未能射中绝杀三分,最终魔术89-91不敌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迎来两连胜,而魔术三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17-24,29-25,25-19,20-21。凯尔特人:格林10分,巴斯16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14分和8个篮板,克劳福德13分,萨林格11分,李13分。魔术:乌塞维奇14分和13个篮板,阿弗拉罗23分,尼尔森12分,榜眼奥拉迪波全场12投3中,三分球3投0中,只有9分进账。

  凯尔特人以10-7开局,但在接下来近5分钟时间内,球队进攻突然停止,导致一分未得,魔术趁机打出一波12-0小高潮,一举将比分以19-10反超。尽管随后克劳福德和布拉德利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这也仅仅是昙花一现,首节战罢,绿军以17-24落后。

  次节,双方之间对抗越发激烈,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当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之多时,关键时刻李连砍9分帮助绿军稳住阵脚,格林、萨林格等人也是雪中送炭,上半场结束时,绿军将比分追至46-49。

  绿军以15-6攻势开启下半场争夺战,魔术众将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7-2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2-63。绿军连得6分化解场上危机,不过在该节最后近2分钟时间内,球队运动战一球未进,三节战罢,绿军以71-68领先。

  末节,绿军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尼尔森立刻在外线射中三分,奥奎因跳投也命中,7分31秒,魔术将比分扳成75平。布拉德利连续两次2+1帮助绿军稳住军心。终场前3分28秒,尼尔森三分命中后,魔术将比分追至80-82。格林和克劳福德帮助绿军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1分38秒,阿弗拉罗打出一记精彩3+1,26.5秒,阿弗拉罗奉出一记2+1,4.6秒,依旧是阿弗拉罗,他又打进一球,帮助魔术将比分追至89-90。布拉德利两罚一中,但奥拉迪波绝杀三分不中,最终魔术89-91不敌绿军。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巴斯,克劳福德,法维拉尼,格林

  魔术:乌切维奇,阿弗拉罗,马克希尔,尼尔森,哈克里斯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2722.shtml report 3412 凯尔特人胜魔术巴斯专注防守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比赛最后1分38秒时间内,阿弗拉罗打出一记精彩3+1,一次2+1和一个两分球,一度帮助球队将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