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拉克率队挑战穆式切尔西 英超再上演师徒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克拉克曾担任穆帅助教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周六举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前切尔西球员,穆里尼奥首次执掌蓝军时的助理教练克拉克,将会率领西布朗前往斯坦福桥挑战恩师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在主教练岗位上打拼了十几年之后,穆里尼奥可谓桃李遍天下,曾经的助手有多人成为英超球队主教练,包括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热刺主教练博阿斯和西布朗主帅克拉克。而如果说到私人关系,史蒂夫·克拉克无疑是和穆帅走的最近的弟子。

  在穆里尼奥看来,克拉克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他相信多年的助教生涯已经给克拉克积蓄了足够的能量,他无疑会率领西布朗走向成功。狂人对记者说到:“我和史蒂夫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我们很少谈工作上的事情。他曾经和我一起工作,这让他拥有很好的经验。更加有益的是,他拥有比我好得多的球员生涯,他总是精神集中,非常有组织性。在切尔西时,他不仅仅是一个助理教练,他主管训练的一切事宜,赛前的准备也非常到位,在那时,他就已经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打下了基础。我知道他一定会做的非常好,我对此感到高兴,我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获胜,但对阵切尔西除外。”

  克拉克执教西布朗的成绩确实不俗,过去的七场英超联赛,西布朗仅仅输掉了一场。他们还曾经逼平过领头羊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战胜过卫冕冠军曼联。穆里尼奥非常了解切尔西即将对阵的对手,他认为与西布朗的比赛会非常艰难。穆帅接着说到:“史蒂夫做的很好,他的球队防守非常出色。所以周六的比赛将会很困难,他们的防守出色,在与强队的比赛中也丝毫不落下风,切尔西将会迎来一场苦战。”(来源 播球吧 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2804.shtml report 2763 克拉克曾担任穆帅助教本周末,英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周六举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前切尔西球员,穆里尼奥首次执掌蓝军时的助理教练克拉克,将会率领西布朗前往斯坦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