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玄冥二老16中3沃尔17+14+4 篮网加时惜败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组图:篮网负奇才 沃尔羞辱德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的常规赛中,篮网在背靠背作战中加时赛108-112惜败奇才。此役,篮网玄冥二老加内特和皮尔斯16投仅3中,全场加内特和皮尔斯各自仅有4分入账。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33-27、25-26、15-20、26-26和9-13。篮网6人上双,洛佩兹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约翰逊16分,德隆14分。奇才这边,沃尔贡献17分14助攻外加4抢断,比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正是他的两罚帮助奇才奠定胜局。

  篮网20-6攻击波开局,这期间洛佩兹篮下威力尽显,他一人便有9分入账。奇才则在长达接近两分钟的时间内没得分,后半段奇才如梦初醒,哈灵顿和比尔联手命中4记三分,奇才24-33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着沃尔飙中压哨三分,奇才27-33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上来,奇才外线火力依然不减,哈灵顿外线开火引领一波7-3,篮网的领先优势也一点点被蚕食。加内特和皮尔斯先后助特里三分命中,洛佩兹劈扣再中后,篮网52-39再度领先上双。沃尔和阿里扎联手贡献4分,半场战罢,奇才53-58将分差缩小。

  奇才第三节开局打了哥12-2,篮网突然断电在7分多钟的时间内只有德隆命中两分,奇才65-60顺势反超。后半段篮网才慢慢找到手感,乔-约翰逊一人连续拿下9分,随着利文斯顿上篮命中,篮网在第三节结束时追至73平。

  特里引领一帮替补开局打了一波11-3,篮网81-76重新占据主动。后半段内内突然发威连得7分,奇才在还剩41秒时追至97平。前三节加内特6投全失,还剩37秒加内特侧翼高位跳投助篮网99-97取得领先,这也是他本场命中的第二球,此后一回合加内特先是抢断比尔,而后大帽扇飞沃尔,不过内内的补篮还是令加内特的神来之笔作古,双方99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比尔一条龙劈扣敲山震虎,德隆发威三分飙中,篮网106-105领先1分。阿里扎在还剩40秒时顶弧三分命中,沃尔两罚全中后,篮网106-110命悬一线。此后皮尔斯外线骗得犯规,但是他却罚丢一球。比尔两罚再中后奇才已稳操胜券,最终篮网客场108-112输给奇才。

  篮网首发:德隆、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和洛佩兹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阿里扎、内内和戈塔特

  (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3011.shtml report 3462 组图:篮网负奇才沃尔羞辱德隆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的常规赛中,篮网在背靠背作战中加时赛108-112惜败奇才。此役,篮网玄冥二老加内特和皮尔斯1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