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18分小AI失关键球 马刺胜勇士稳居西部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马刺胜勇士 帕克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的常规赛中马刺76-74两分险胜勇士,库里因伤缺阵,伊戈达拉最后时刻错失扳平投篮,马刺也在主场取下3连胜。本场比赛之后,马刺以5胜1负居西部第一。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7-20、13-13、24-22和12-19。马刺方面,帕克贡献18分4助攻,莱昂纳德13分,邓肯8分5助攻。勇士这边,替补奇兵道格拉斯贡献全场最高的21分,大卫-李拿下13分11篮板的两双,汤普森砍下11分,库里因伤缺阵。

  邓肯和帕克合力取下14分,从8分08秒开始勇士在3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马刺开局打了一个19-8。后半段勇士替补涌现出道格拉斯这一奇兵,他手感火热轰下7分,伊戈达拉中距离再中后,勇士在首节结束之际20-28落后8分。

  马刺替补开局打了一个8-4,马刺35-24握有11分领先。两队尽遣主力登场后,勇士内线开始发威,大卫-李和博古特联手贡献4分,伊戈达拉抢断吉诺比利后上演一条龙上篮,此后两队在将近两分钟时间内均无建树,半场马刺40-33领先勇士。

  道格拉斯第三节开局再度挺身而出,靠着他的5分,勇士也40-44将比分迫近。与勇士倚重外线相比不同的是,马刺则内外开花更加均衡,邓肯造杀伤罚球拿下两分,格林外线飙中后,马刺53-45领先8分。三节战罢,马刺64-55依然占据主动。

  道格拉斯三分飙中,伊戈达拉上篮得手,汤普森和大卫-里再添5分后,勇士71-73将分差迫近至两分。后半段帕克中距离命中,此后他走上罚球线拿下一分,马刺最后15秒时76-74领先两分,随着伊戈达拉错失最后一攻,马刺主场全身而退。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和斯普利特

  勇士首发:汤普森、巴恩斯、伊戈达拉、李和博古特

  (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4069.shtml report 3081 组图:马刺胜勇士帕克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今天的常规赛中马刺76-74两分险胜勇士,库里因伤缺阵,伊戈达拉最后时刻错失扳平投篮,马刺也在主场取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