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夺冠庆典彩排轰轰烈烈 里皮:都渴望拿亚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甘慧

  广州专电 时隔十年,中国足球终于又等来了触摸洲际级别冠军的机会。今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注定将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继首回合在客场2∶2战平韩国首尔FC队后,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接首尔FC队的挑战,这场比赛之后,2013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也终将见出分晓。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亚足联将亚冠冠军奖杯放置在了发布会的现场。这是一种展示,更是一种诱惑。即便是已经尝到过世界杯冠军滋味的名帅里皮,眼神中也写满了渴望。

  球票方面尽管非常贵,依然是一票难求。昨天记者碰到一位恒大的工作人员,他一脸愁容地告诉记者说他的直接上司请他搞4张比赛门票,可他四处托人,想尽办法,还是一张都弄不到。现如今,拥有亚冠球票在一定程度上已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里皮,“本场比赛全国上下都非常关注,球票价格更是飙升,是否感到了巨大的压力?”里皮回应说:“大家都希望我们拿亚冠,这不是压力,而是激励。”于是有记者追问恒大是否在这场比赛之前被赋予了不该有的压力,里皮说,“如果明天能够夺冠,大家应当为一支中国的球队夺冠而感到高兴。”

  恒大队在积极准备比赛,恒大俱乐部也没闲着,相关的庆典准备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而恒大已经邀请了不少演艺界的明星,准备在赛后进行表演庆祝。昨晚韩国首尔FC的赛前发布会被安排在昨天晚上7点,当主教练崔龙洙到达天河体育中心现场的时候,恒大夺冠庆典的彩排正轰轰烈烈地进行中,体育场内外响彻“we are the champion”(我们是冠军)——崔龙洙面对这一切,直言恒大的庆典准备得为时过早了。

  于是有记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问崔龙洙,如果明天能在广州夺冠的话,是否会与球员们一起在现场跳江南styel来进行庆祝,对此崔龙洙谨慎地回答说:“关于跳舞的话题我就不在这里谈论了。我想说的是里皮是世界著名教练,我对他有非常敬意,但我同样对自己的球队有非常大的信心。我还要强调,现在我们心无杂念,就是想赢下明天的比赛。”

  前几天,恒大推出了一张关于本场比赛的宣传海报,海报里的数学公式预示着这场比赛是恒大3∶0获胜。对于恒大的这一大胆预言,崔龙洙同样不满意:“我相信赛前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说法,对于这些说法我不会觉得奇怪,足球比赛千变万化,比赛没有开始,最终的结果很难预料。我相信我和我的球员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样的预言是不准确的。而且我们在历史上有5次曾经冲入决赛,我们有足够的经验,这也会帮助我们球队赢得明天的比赛。” 特约记者 甘慧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5218.shtml report 2526 广州专电时隔十年,中国足球终于又等来了触摸洲际级别冠军的机会。今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注定将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继首回合在客场2∶2战平韩国首尔FC队后,广州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