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小鸡”如何逃得过“天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高锋

  昨天傍晚,晴空万里的广州突然变得阴暗起来!此时,恒大的赛前发布会刚刚结束,首尔FC的“赛前宣言”还没有到来,但恒大释放出的,大气场已令天公为之变色,首尔FC注定将成为他们登顶亚冠的最后一块基石,“小鸡”已难逃“天河”!

  天河向来难以跨越,除非身披七彩祥云凌空飞渡,否则必将葬身天河!足球场上的首尔FC显然还不具备“腾云驾雾”的本事,他们只是主帅崔龙珠口中那只“普通的小鸡”,而“小鸡”根本逃不过“天河”。双方首回合2:2的比分已经令首尔FC失去了“夺冠梦想”中唯一的可能——抢在先机,没能在世界杯体育场战胜恒大的首尔FC如今已来到了广州,而“天河”却将是他们梦碎的地方。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无论是主帅里皮,还是队长郑智,“恒大声音”都霸气十足。面对着首尔FC这只小鸡以及首回合2:2的比分,虽然给予了对手必要的尊重,但是恒大将帅还是流露出了夺冠信心,郑智甚至直言冠军奖杯将留在“天河”。

  是什么令恒大信心十足?且不说一只小鸡如何能跨越得了天河,仅是决战前的战略主动就已令恒大占尽先机。今晚的决赛,首尔FC不得不从比赛伊始就发起进攻,不过阵地战并不是他们所擅长,但这却为恒大的快速反击流出了足够的空间。今晚的比赛,孔卡脚下的“手术刀”、穆里奇的闪电速度以及“埃神”的一剑封喉将令他们吃尽苦头。

  本来就是一只“普通的小鸡”,如今又在战略主动前“折了翅膀”,首尔FC,你如何逃得过天河!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5574.shtml report 849 高锋昨天傍晚,晴空万里的广州突然变得阴暗起来!此时,恒大的赛前发布会刚刚结束,首尔FC的“赛前宣言”还没有到来,但恒大释放出的,大气场已令天公为之变色,首尔FC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