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狐把亚冠当做欧冠打 首尔FC欲破预言创造历史

来源:重庆晚报

  银狐把亚冠当做欧冠打

  首尔欲破预言创造历史

  崔龙洙扳回一城?

  今晚见分晓

  “我认为明天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我们就是为了夺得最后的冠军”,两句话分别出自于亚冠决赛前对决双方主帅口中,不用猜,前一句自然是里皮说的,任何时候都不会妄自尊大,后一句则出自崔龙洙,充满了自信。决战前日,两队主帅带着队中大将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不同于恒大造势的无比热烈,主帅里皮倒是低调得很。相反,倒是崔龙洙貌似为首尔FC在气势上扳回了一城,但嘴上谦虚的里皮事实上并没让步,在他眼中,欧冠和亚冠一样重要,换言之,他会全力以赴。

  本版稿件重庆晚报特派广州记者 李卓然

  里皮

  训练崔龙洙

  亚冠欧冠 同样重要

  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召开,恒大主帅里皮和队长郑智出席了发布会,银狐透露球队现在准备充分,但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

  走进发布会现场,里皮一脸严肃,简要地向到场媒体介绍了球队的备战状况:“明天对我们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也将决出2013年的亚冠冠军,现在所有伤病球员都已经全部恢复,我们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有一点运气,在全场球迷的支持下赢得亚冠冠军。”听得出来,里皮相当低调,并没有像上一回合那样咄咄逼人,甚至也不愿意将自己的排兵布阵透露一点风声。“我只能说球队会一直保持以前的状态,踢出自己的风格,保持强烈的求胜欲望,保持比赛激情。我认为两支球队都是亚洲强队,抛开4名外援不说,两支球队都有非常好的本土球员,明天双方的机会还是五五开。”

  之所以这样低调,其实还是因为亚冠对里皮的意义相当重要:“我一直认为无论是亚冠还是欧冠的决赛都不会轻松,夺得亚冠冠军和其他荣誉的满足感是一样的。”即将有望赢得另一座洲际大赛冠军,里皮也可能创造新的成功,但里皮引用乔丹的名言说明,自己的成功也是建立在失败之上:“乔丹曾经说过他取得很多得分,也有很多关键投篮,也失去很多关键的得分。我想说,我也曾经经历过很多不成功的时刻,我的成功是在那些失败的映衬下才显得美好。我可以失去很多东西,但我会总结失败的原因与教训,然后努力把失去的东西再重新赢回来。”

  训练

  气氛活泼 态度认真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里皮才如释重负地露出了笑容,随后赶回了恒大的里水训练基地,参加决赛前在这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恒大在决战前一直处于封闭训练状态,也只是在昨天才向少量媒体开放。里皮这时候也收起严肃的表情,恒大队员们则开着玩笑轻松入场,即便是开始训练,孔卡、孙祥等球员也不时打打闹闹。

  不过很快恒大就进入了备战状态,而对媒体的开放时间也就此结束,最近几天,这15分钟是外界唯一能看到他们训练的机会。对于恒大队员来说,这些天也的确有些不问世事的感觉,郑智也是在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才得知自己成为了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虽说这个提名还未经亚足联证实,但郑智此前根本就没听说:“我现在不想去谈论这个问题,我现在需要排除一切干扰,所有问题都等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再去讨论。”

  崔龙洙

  欲破预言 要创历史

  在恒大这边继续训练的时候,首尔FC主帅崔龙洙也带着球员代表莫利纳出席了发布会,崔龙洙还是一如既往地自信,甚至表示现在支撑着他们的便是信心:“我们来到广州就是为了创造历史,无论是球队还是教练,我们都有很好的阵容,我们对最后的决战有充分的信心,有非常强烈的取胜欲望,这种对胜利的信心对我们是最大的鼓励,希望这种信心能够帮助我们夺得冠军。”

  而对于崔龙洙的提问,怎么可以少了双方相互挑衅的话题?说着说着,崔龙洙就谈到了恒大寓意3比0获胜的那张海报:“我相信赛前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说法,对于这些说法我不会觉得奇怪,足球比赛千变万化,比赛没有开始,最终的结果很难预料。我相信我和我的球员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样的预言是不准确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5648.shtml report 1801 银狐把亚冠当做欧冠打首尔欲破预言创造历史崔龙洙扳回一城?今晚见分晓“我认为明天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我们就是为了夺得最后的冠军”,两句话分别出自于亚冠决赛前对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