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港杯:点球大战总比分9-8胜 东亚勇夺四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东亚官网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8日20点整,2013“上港杯”沪港足球邀请赛次回合在香港大球场准时开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香港南华。上半场上港意外丢球0-1落后南华,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也未能破门。最终通过残酷的点球决战,上港队以点球大战比分7-6,总比分9-8绝杀香港南华,勇夺沪港杯四连冠!

  近日上海滩足球界爆出的最大新闻莫过于上港主帅高洪波正式卸任主教练一职并火速执教江苏舜天一事,而本次“沪港杯”的比赛也暂时由助理教练奚志康执教。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以1993/1994年龄段的年轻球员出战的上港坐镇源深体育中心以2-1战胜派出七外援应战的香港南华,“四连冠”似乎已近在咫尺。

  进攻屡屡受挫,上港半场一球落后

  此役东亚仍沿用了上场主场战胜南华的原班人马。比赛开始后东亚迟迟未能找到场上节奏,相反主场作战的南华队则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第17分钟,上港前场三人组打出精妙配合,王燊超禁区中圈弧顶起脚打门被对方球员挡出,这是东亚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比赛第24分钟,南华队快速反击打了上港一个措手不及,幸亏南华队队员面对单刀机会一脚打飞,上港队逃过一劫。比赛第35分钟,重压之下的上港还是率先丢球了。 南华队开出质量一般的任意球,但球打到人墙后在禁区几度发生折射,最终落在了南华29号外援巴里脚下,巴里极其漂亮的外脚背勾射直奔球门远角。上港队一球落后。此后上港队在场上稍显急躁,而南华队则更显得游刃有余。上半场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上港半场暂时一球落后。

  只开花不结果,上港南华点球决战

  下半场开场上港方面连续换人,郑达伦蔡慧康等主力均披挂上阵,上港明显意在改善场上不利局势。果然几名主力上场后上港在场面上有了不小的改观。比赛第50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刚上场的郑达伦反击中漂亮一扣地面球转移找到了19号李圣龙,李圣龙稍作调整推远门柱,只可惜球稍稍偏出。比赛第62分钟,林创益利用个人能力从右路一直往内切迫使对方放铲犯规,上港获得一个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只可惜张一的任意球并没有打出威胁。随后南华发动快速反击,进球功臣巴里再次利用个人能力推射破门,不过裁判率先鸣哨这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球员都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场面上也略显沉寂。下半场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由于第二回合上港0-1告败,两回合总比分双方2-2战平,双方需继续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

  双方的体力情况都不是很好,两队主教练也是把能上场的主力都用上。加时赛双方都踢得非常认真,第93分钟,南华队外援能力很强,安达禁区内一直倚住球看到队友接应马上传出,跟上队友的射门偏离目标了。第97分钟,上港右路三人打出小配合,最后郑达伦接队友直塞起动形成单刀机会却被裁判吹了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球并没有越位。下半场开始后上港也获得了一些破门良机。李浩文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对方球员防守射门,只可惜动作不是很连贯,球偏离了目标。此后上港队左路快速突破传中,张一中路高高跃起在对方球员干扰下球也顶高了。最终双方加时赛均无破门,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两度落后两度反超,上港留住沪港杯

  首轮点球双方均轻松命中,第二轮经验老道的蔡慧康意外罚丢点球,上港队形势不妙。此后比分来到了4-3,南华队领先并拥有决胜机会。然而正是在重压之下,第五轮上场的进球功臣巴里将球罚丢,随后上港门将董佳林劲射破门,上港顽强地将比分扳为4-4,此后双方均互有犯错,到了第7轮,董家麟判断准确将球扑出,而随后97年小将胡靖航也不负众望,轻松打进球门左上角,以点球大战比分7-6,总比分9-8绝杀香港南华,勇夺沪港杯四连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6170.shtml report 1728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8日20点整,2013“上港杯”沪港足球邀请赛次回合在香港大球场准时开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香港南华。上半场上港意外丢球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