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孔卡争夺最佳外援 里皮传奇纪录近在眼前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必须让对手臣服
必须让对手臣服

  天河决战一触即发,恒大向亚洲之巅迈进,中国足球期盼这历史性的一刻。

  恒大在天河的战绩是让人信服的,本赛季亚冠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进16球且1球未丢,难怪恒大的夺冠赔率达到了1.07。可比赛总归要靠球员去踢,谁能成为天河英雄,自然会成为一个看点。从进球分布看,外援三叉戟是夺冠关键,可首回合国内球员的闪光也给人留下更多期待。

  洋枪

  穆里奇孔卡争亚洲最佳

  首回合的2比2对于恒大来说是有利的,可比赛中恒大的外援“三叉戟”却处于下风,首尔的埃斯库德罗传射建功,德扬也有进球,恒大只是埃尔克森打进一球,穆里奇的表现十分糟糕,孔卡始终稳定可也被限制。

  回到主场作战,“三叉戟”定然是恒大赢球的关键。要知道,本赛季恒大主场的16个进球中,外援“三叉戟”打进了12个,郜林2个,巴里奥斯1个,对方乌龙1个。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射手榜上,穆里奇13个领跑,拿到金靴没有悬念;助攻榜上,孔卡8个位列首位,亚冠助攻王也将收入囊中。两人很可能会成为本赛季亚冠最佳外援的直接竞争者,只要恒大夺得亚冠,孔卡和穆里奇必定其中之一锁定最佳外援。

  目前,孔卡7球8助攻,穆里奇13球3助攻,两人不相上下,谁能在亚冠决赛里破门将成为最好的砝码。不过,两名外援的目标都是冠军,配合也足够默契,这也是恒大三外援的优势所在。

  土豪

  国内球员可能左右走势

  恒大之所以能从韩国带回2比2的比分,国内球员的表现至关重要。郜林的进球,孙祥和黄博文的助攻,中国球员终于打破了恒大亚冠赛场的进球荒,也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回到天河作战,这更是中国人的地盘,面对实力不俗的首尔,恒大想要夺冠必须要发挥出整体的威力。孔卡、穆里奇和埃神必将陷入对方的严密布防,这种情况下,国内球员就必须要站出来。

  在目前的恒大阵容中,所有的国内球员都可以出战,郜林连续首发的可能性极大。作为恒大的本土射手王,郜林本赛季的亚冠进球3个、助攻6次,他的冲击力也对首尔能形成冲击。在埃神拉到右边路,穆里奇冲击左侧的战术下,郜林在中路就有更多机会,他也有可能成为天河英雄。此外,黄博文的定位球,郑智的插上这都是里皮可以依赖的武器。

  当然,足球比赛的成败不只是进攻,某种程度上防守更关键,冯潇霆、孙祥和张琳芃三位国脚领衔的防线必须要谨慎,毕竟首尔首回合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进攻能力。国门曾诚也肯定会面临更多的考验。

  银狐

  里皮传奇纪录近在眼前

  对于“银狐”里皮来说,今晚的比赛是他征服亚洲最关键的一步,不只是亚冠冠军,也因对手是韩国球队。里皮执教恒大后已经荡平中超,在亚冠也是横扫日本、征服西亚、完爆澳洲,可就是还没击败过韩国球队,战绩目前是三连平。如今坐镇天河,里皮有足够的底气去突破这道坎。

  里皮是2012年5月17日接替韩国人李章洙成为恒大新帅的。在当年的联赛中,里皮带队也有起伏,战绩不过是10胜6平4负,保住了恒大的冠军。而在当年的亚冠联赛中,里皮未能带队更进一步,止步八强成为里皮最遗憾的事情。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里皮在2013年彻底将恒大变成了自己的球队,“银狐”的烙印印刻在这支队伍身上。

  如今机会就在眼前,坐镇魔鬼的天河主场,里皮尽管只要带队拿到一场2比2以下的平局就可以登顶亚洲,可相信对于里皮来说,平局绝对不是目标,胜利才是终点,赢球夺冠是必然。

  如果能击败首尔,那么里皮就将彻底征服亚洲,真正成为了亚洲王者。如果拿到亚冠,他将成为第一个带队同时拿到过亚冠和欧冠的教练。

sports.sohu.com fals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11/09/content_507100.htm report 2348 必须让对手臣服天河决战一触即发,恒大向亚洲之巅迈进,中国足球期盼这历史性的一刻。恒大在天河的战绩是让人信服的,本赛季亚冠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进16球且1球未丢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