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广沪评:教练比拼的胜利 崔龙洙一细节露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点,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与首尔FC战成1比1平。虽然两回合总比分为3比3,但恒大仍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如愿夺得亚冠冠军。担任本场央视评论嘉宾的是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他在赛后强调了里皮对球队的巨大作用,说到动情处,更是眼眶湿润语带哽咽。

  赛前,朱广沪观察到一些细节,“崔龙洙第一次出来穿西服,走了300多米,两个手指始终在捻。第二次出来他换了衬衣,又捻了好几次手指,我感觉他压力很大。”除此以外,朱广沪还与对方阵中的老友安迪尔森有一番交流,“他告诉我首尔比这里凉多了,所以他们可能还不适应广州的天气,另外他说这场肯定不同于第一场,所以我猜他们会攻出来。”

  展望比赛,朱广沪指出,“恒大第一要抓开局,第二是防反击,第三要以我为主,打出恒大自己的节奏。”谈到首尔大将车杜里的复出,朱广沪非常谨慎,“从联赛来看他表现不错,他现在特别渴望进国家队,而且正好国家队主力右后卫骨折了,这会让他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证明自己。所以对这个队员还是要严加防守。”

  最终的结果是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登顶亚冠巅峰。朱广沪赛后点评道,“整场比赛充分表现了战略的谋划、战术的运用和掌控时机的能力。里皮和他的团队展现了超强的操控能力,在逆境中他们有应对的方法。球员方面,顽强的斗志表现得比原来更好,心态也比原来更加平稳。最后的结果,是在里皮团队的调教下,球队成熟以后获得的。”

  评论胜负的关键,朱广沪仍然提到了教练,“我们和首尔教练组的对比,确实是我们更胜一筹。最后我们捧杯是在情理之中,特别恭喜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此时,老帅的眼眶已经微微泛红,语调也略带哽咽,“不容易啊!我的心情特别特别激动和高兴,亚冠改制以来,我们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没有给球迷带来更多快乐,作为足球人真的很遗憾。今天祝贺恒大,为我们把亚冠奖杯拿回来了,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希望我们能朝更高的目标进军。”(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62483.shtml report 2592 [相关]恒大1-1首尔勇夺冠军..|颁奖仪式郑智里皮共举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点,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凭借埃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