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岩松评:恒大成功模式不可复制 向首尔FC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第1页 :金志扬:恒大配当榜样 冠军带来契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点,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双方由埃尔克森和德扬各入一球,战成1比1平。恒大凭借两回合客场进球多的优势登顶亚冠。担任本场央视后方评论嘉宾的是前国足主帅金志扬和央视名嘴白岩松。社区:恒大攻击群复制世界杯经典登顶>>

  金志扬:恒大配当榜样 冠军带来契机

  对这场决战,金志扬非常看重。“中超开始后,我们是第一次有机会登上亚洲之巅。近几年中国足球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这次是非常好的反弹契机。中国足球虽然处于低谷,但关注它的人反而比前几年多,只有关注了,才有人去参与和投入,未来才有希望。中超联赛是本,本这边我们已经可以和亚洲强队较量,证明我们联赛的水平在提高。”

  谈到恒大的成功,金志扬分析,“我们请来了世界级的高水平教练,他确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效仿。他选的外援并不是世界知名的,却带来了正面能量,而且对中国球员的成长有帮助。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曾经来到上海,但没给上海足球带来太多正面的效应。希望中超各队以恒大为榜样,让投入和产出能够成正比。”

  半场战罢,两队暂时0比0平。金志扬评论,“恒大踢得有进步,在主场优势的反映方面,也还是很清晰的。特别是我们中方的球员,没有在关键比赛中心态失衡,这点让我感到欣慰。但下半场我们还要做好准备,对手肯定会孤注一掷,甚至采取非常的措施和人员安排,这点上里皮需要有更好的应对。”

  终场,广州恒大1比1与首尔FC握手言和。虽然两回合均是平局,但恒大还是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问鼎亚冠。“我们要的是结果,就要这个冠军。过程中感觉不是很精彩,但精彩与否对一个冠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中国足球已经跌入低谷,这个冠军给我们带来了健康发展的契机。”

  展望12月恒大即将出征世俱杯,“第一次就是去体验世俱杯的经过,对中方球员是一种信心,在世界上可以展示自己,也是一种成熟的标志。至于打出什么样的水平,只要展示自己,追求快乐就好了。未来中国足球还是要讲求韧,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最重要是吸引更多人去关注足球,也希望吸引更多青少年走向足球场。”社区:土豪恒大君临亚洲于中超无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62554.shtml report 11075 金志扬:恒大配当榜样冠军带来契机[相关]恒大1-1首尔勇夺冠军..|颁奖仪式郑智里皮共举杯..-->郑智捧杯里皮被弟子抛起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