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效率值力证林书豪TOP10控卫 4数据可列全队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林书豪是联盟TOP10控卫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昨天火箭惨遭湖人绝杀,林书豪被队友、主帅认定为输球罪人,饱受千夫所指。那么新赛季截止到目前,林书豪到底是一位怎样的球员呢?《火箭迷论坛》上的数据专家就专门开帖为林书豪正名,数据不说谎,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林书豪最主要被吐槽的三个缺点就是防守,三分球以及失误,根据前6场比赛的统计,我们来逐个分析。

  1、效率

  林书豪的球场效率值PER为19.0,在所有上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NBA球员中排名第53位,一共有175名球员的出场时间超过100分钟,也就是说林书豪在这些球员中能排进前1/3。

  在所有出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控卫中,林书豪PER值排名第10,前10分别是:1、克里斯-保罗,2、伊赛亚-托马斯,3、史蒂芬-库里,4、迈克-康利,5、达米恩-利拉德,6、托尼-帕克,7、泰-劳森,8、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9、约翰-沃尔,10、林书豪。

  2、防守

  林书豪的平均防守效率为99.1(越低越好),上赛季为104,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其中对山猫91.8,对小牛82.3,对爵士91.9,对快船145.9,对开拓者88.1,对湖人93,如果不考虑对快船那场比赛,林书豪的防守效率是非常出色的,达到了89.4。去年被视为防守最出色控卫的康利防守效率也只不过95.1。

  3、三分球

  林书豪和卡斯比是火箭本赛季三分最准的两位球员,都是16投7中,命中率43.8%。

  4、失误

  林书豪每36分钟的失误为3.4次,在所有38名上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控卫中排名第28。去年林书豪的失误为3.2次,但PER只有14.9。失误高是一些一流控卫的常见问题,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欧文,库里以及德里克-罗斯等人的失误比林书豪都要来得更多。

  5、其他数据

  林书豪本赛季每36分钟能送出4.8次助攻,真实命中率为68%,平均每次出手能得到1.736分,算上三分球命中率,这4项数据均为全队第一,平均每次出手得分更是能在全NBA排名第5,此外,林书豪在只占用19.9%球权的情况下,每36分钟能获得6.9次罚球机会。

  经过以上数据分析,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希望他能够继续进步,当然如果能减少失误的话那就再好不过。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57345.shtml report 2804 林书豪是联盟TOP10控卫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昨天火箭惨遭湖人绝杀,林书豪被队友、主帅认定为输球罪人,饱受千夫所指。那么新赛季截止到目前,林书豪到底是一位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