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大硬伤致火箭无望夺冠 哈登成球霸全队无配合

来源:搜狐体育
 球迷认为火箭目前还有五大硬伤

  北京时间11月10日,自从引进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火箭想要依靠魔登组合这对超级双子星来打造总冠军级的阵容,但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一位名为Vankenn的球迷则认为火箭想要夺冠有五大硬伤,其中哈登这样的球霸会导致球队难以和强队匹敌。

  在提到火箭的夺冠前景时,Vankenn一开始就指出哈登的毛病所在,那就是在带领球队前进的时候,哈登拥有极为迫切的抢夺球权的欲望,这会让球队出现不少毛病。最直观的例子是雷霆,当初在雷霆拥有威斯特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以及哈登打第六人的时候,他们依然没法夺冠。当年的雷霆就阵容豪华程度上来说要比现在的火箭更加奢华,只是还是没能支撑起夺冠的终极目标。Vankenn罗列出火箭无法夺冠的五大原因:

  1、哈登总认为自己是超级巨星,但却是个超级球霸,而且防守能力几乎为零。假如他真的是火箭最出色的的球员的话,那么在真正重大的战役当中,哈登的表现也绝对会像那年雷霆与热火的总决赛当中那样。2012年季后赛哈登场均16.3分入账,命中率43.5%,但是总决赛对阵热火时,他仅有12.4分,而且投篮命中率低至37.5%。

  2、霍华德是火箭如今的不利因素,罚球扔不进去会成为球队的硬伤。

  3、阿西克同样也是个毛病,他的速度太过缓慢不适合球队的节奏,除此之外进攻太烂,罚球也同样糟糕。

  4、贝弗利不具备打首发的能力,在很多比赛里他的得分往往是个位数,甚至是一分都捞不到。

  5、最重要的是,火箭的助攻非常之少,打的根本就不是团队篮球。火箭太多的个人单打和高低位配合。但仅靠这种个人单打的战术和这种个人英雄主义的作风,根本就不可能夺得总冠军。

  对于Vankenn的看法,有不少球迷表示了认同,但也有比较理智的球迷表示,现在也只是火箭的前6场比赛而已,他们还有时间进行更好的磨合。有另一名球迷表示,火箭最大的问题应该是缺少强硬的作风和防守态度,整个球队当中也就只有两、三名球员是真正将注意力投入到防守端上的。一名老球迷甚至还讽刺地评价火箭当前这套阵容的季后赛前景:“我觉得他们突破季后赛首轮就足够幸运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3192.shtml report 2603 球迷认为火箭目前还有五大硬伤北京时间11月10日,自从引进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火箭想要依靠魔登组合这对超级双子星来打造总冠军级的阵容,但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