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蹦床世锦赛 > 2013蹦床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蹦床世锦赛女网双人同步 冷门迭爆中国组合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李丹/钟杏平获得亚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3年第29届蹦床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继续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中,中国组合李丹/钟杏平得分47.100分,落后英国组合德里斯科尔/帕克0.400分冲冠失败摘得银牌,英国队夺冠,乌克兰队46.700分排名第三也登上颁奖台。

  女子网上双人同步比赛,中国队曾在2009世锦赛上由李丹/钟杏平合作夺金,不过上届比赛李萌/黄珊汕因失误最后排名垫底。本次赛事资格赛阶段,李丹/钟杏再次联手出击结果以总分86.600分排名资格赛第二位顺利晋级决赛,加拿大的麦克伦南/森德尔组合则以高难度制胜,强压中国队一头居首位晋级。另外晋级决赛的还有美国组合德鲁里/杜纳温、乌兹别克斯坦组合卡斯帕扬/希尔科、白俄罗斯组合哈乔奥纳克/洛昂、英国组合德里斯科尔/帕克、乌克兰组合克留齐尼克/莫斯克维娜和来自俄罗斯的科内斯卡娅/韦利齐科。

  决赛中可谓是冷门迭爆,先是英国组合德里斯科尔/帕克在完成一套难度系数为13.300时虽然动作完成一般,但两人同步性不错,结果拿到了47.500的高分。倒数第二个暨第七个出场的中国组合李丹/钟杏平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整套动作,不过难度系数13.000比英国队略低,动作完成分16.300,不过同步分疑似被裁判压分仅拿到了17.800,最后得分47.100分,比英国组合少了0.400分。

  英国组合因此夺得冠军,这是英国队继1984年麦克唐纳德/肖顿和1992年里昂/福尔摩斯之后第三次夺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中国队仅摘得银牌,乌克兰组合克留齐尼克/莫斯克维娜46.700分获得季军。压轴出场的加拿大组合由于森德尔出现重大失误,结果整套动作失败仅得到5.600分排名垫底位列第八,美国队也因为失误只是拿到9.300分获得第七。(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4053.shtml report 1395 李丹/钟杏平获得亚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13年第29届蹦床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继续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中,中国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