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前瞻:费纳对决 小德战瓦林卡避免阴船翻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将展开第七日较量。男单半决赛,费纳对决将再次上演,六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室内硬地有着特殊优势,如果打出半决赛的风采,有机会力挫世界第一进决赛;德约科维奇将与瓦林卡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瑞士人在大满贯赛场曾给塞尔维亚人制造过不少麻烦,本次总决赛也险些战胜纳达尔,这场比赛胜负难料。

  多迪格/梅罗-马雷罗/沃达斯科 20:00开始

  世界排名第三的多迪格/梅罗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打进了四强,半决赛他们迎战西班牙组合马雷罗/沃达斯科。双方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出现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当时多迪格/梅罗苦战两个小时才以7-6(2)/6-7(6)/10-2艰难取胜。这场比赛,多迪格/梅罗占据心理优势,但要想取胜仍然要小心谨慎,控制住失误。

  纳达尔(西班牙)-费德勒(瑞士) 不早于22:00

  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在小组赛遇到了瓦林卡的顽强阻击,但还是克服一切困难,以三战全胜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半决赛,纳达尔迎战瑞士球王费德勒,后者在战胜德尔波特罗后,才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双方过去一共交手过32次,纳达尔以21胜11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在室内硬地的快球球场有着自己的优势,此前他在这里拿到了42场胜利,六次夺得冠军,而这里并不是纳达尔所擅长的球场类型,出于这一点考虑,费德勒有机会击败纳达尔,而且三盘两胜制对费德勒的体力要求并不算高,从这一点来看,瑞士人也有机会闯进决赛。

  佩亚/索阿雷斯-布莱恩兄弟 不早于11日凌晨02:00

  这是一场年终排名前两位的直接对话,年终第二佩亚/索阿雷斯在小组赛发挥得非常好,而布莱恩兄弟在击败费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之后,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两对组合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布莱恩兄弟以5胜1负占据上风。从双方目前的状态来看,布莱恩兄弟尽管配合默契,但近期起伏明显,如果能够克服这一点,有望取胜,一旦再次出现起伏,很有可能无缘决赛。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瓦林卡(瑞士) 不早于11日凌晨04:00

  塞尔维亚名将小德在总决赛状态不错,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锁定四强。半决赛,小德迎战首次参赛即打进四强的瑞士名将瓦林卡。交战记录上,小德以14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今年的澳网和美网,瓦林卡给小德制造了很大麻烦,特别是在法拉盛公园,瑞士人险些爆出大冷。今年的总决赛,瓦林卡状态不俗,险些击败纳达尔,这场比赛,瓦林卡并非没有机会,他的进攻和在多拍中的变化出其不意,有望给小德致命一击。但各大赔率还是看好小德晋级决赛。(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5957.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将展开第七日较量。男单半决赛,费纳对决将再次上演,六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室内硬地有着特殊优势,如果打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