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蹦床世锦赛 > 2013蹦床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董栋变成小孩才会输 中国女团优势太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3年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以60.79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拿到了本届世锦赛上个人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他第三次获得世锦赛此项目冠军,涂潇以总分60.580分获得亚军。女子网上同步决赛中,中国组合李丹/钟杏平以47.100分获得亚军。女子单跳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总分104.400分获得冠军,男子单跳团体决赛中,刘隆基、杨松与张雒组成的中国队以109.900分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之后国际体联官网和索菲亚世锦赛官网都对本比赛日的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董栋在男子网上个人项目中堪称无敌,正如中国女子单跳团体项目上的优势一样明显。而2013年世界运动会冠军张雒的发挥失常则是中国男队无缘冠军的关键。女子网上同步决赛中,李丹/钟杏平因为同步性上的瑕疵负于强敌,屈居亚军。

  男子和女子单跳团体决赛

  世锦赛官网以“如果实话实说,中国女队不拿到这枚团体金牌的唯一可能就是她们不在意”为开场点评了今天的比赛,官网的文章指出,由贾芳芳、陈凌茜与蔡琪子组成的中国女队今天表现出色,特别是贾芳芳拿到了36.100的高分,最终她们的团体总分是104.400分,领先获得银牌的俄罗斯队(99.600分)将近5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在体操史上这绝对算得上巨大的胜利。而19岁的贾芳芳今天也绝对是赛场的亮点,她是唯一完成直体两周动作的选手,36.100分也是女子组比赛中的全场最高分。铜牌被英国队以98.000分摘得。

  中国女队击败了俄罗斯队折桂,中国男队却失意在俄罗斯队面前。由穆尔塔扎耶夫、贝兹日勒夫和诺斯科夫组成的俄罗斯队今天发回的极其出色,特别是诺斯科夫今天完成了唯一的高难度动作,拿到了38.000分。而中国队中2013年世界运动会冠军张雒只得到了34.700分,卫冕冠军杨松得到了38.000分。最终俄罗斯队凭借总分110.700分获得冠军,中国队总分109.900分获得亚军,第三名被英国队以106.400分摘得。

  女子网上同步决赛

  中国组合李丹/钟杏平在去年的克罗地亚卡里举行的世界运动会中与英国组合德里斯科尔/帕尔科尔分享了冠军,今天面对同样的对手,李丹/钟杏平的同步性方面稍微有所瑕疵,最终以47.10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而实力超群的德里斯科尔/帕尔科尔以47.500分获得冠军,铜牌被乌克兰组合留奇尼克/莫斯克维娜以46.700分锁定。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

  除非有一种可能让董栋不能拿到男子网上个人项目的金牌,那就是他回到儿童时代。这位24岁的伦敦奥运会冠军击败了自己在双人项目上的搭档、同胞涂潇,在四年时间里拿到了第三枚世锦赛金牌。25岁的涂潇在资格赛和半决赛都是以第一分的身份获得晋级资格,但是决赛中,过去两年间表现几乎不可思议的董栋笑到了最后。这位2009年和2010年赛会冠军得主“不是那么容易被击败的”,他最终以60.795分击败获得60.580分的涂潇拿到冠军。

  在董栋的高难度完美发挥之下,涂潇显得稍微有点拘谨,因此出场顺序成为了对于他来说的双刃剑。董栋的难度非常高,涂潇显然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俄罗斯选手阿扎里安以58.900分获得季军。国际体联官网也同样关注了董栋夺冠的消息,文章中指出,或许这样的成绩是让涂潇感到失望的,毕竟前两轮资格赛和半决赛中,他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6704.shtml report 1638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3年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以60.795分的成绩获得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