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冬窗揽新德罗巴 PK阿森纳2500万争德国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国媒体《镜报》截屏
英国媒体《镜报》截屏

  最近一段时间,坊间传闻多特蒙德就京多安的转会与皇马达成一致,这也让不少球队失望,譬如曼联阿森纳,两家英超球会均有意引进德国天才,在打算放弃的一刻,又有惊人消息传出,英国媒体《镜报》称,日前京多安的父亲伊尔凡-京多安接受媒体采访时进行辟谣,称自己儿子未与皇马达成协议,“京多安与皇马之间没有任何协议,我们只是把他与多特蒙德的续约谈判搁置了而已,因为我们现在不想去打搅他的伤势。当然,他与多特蒙德续约绝对是有可能的。”据悉,京多安因为背伤,要在新年后才能复出。

  英国媒体《镜报》称,在京多安的父亲否认皇马率先签订协议后,曼联和阿森纳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冬窗期间将京多安签下。现年23岁的京多安是德国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出道于波鸿的他在纽伦堡成名,2011年夏天,沙欣离开多特蒙德后,大黄蜂主帅用他来顶替土耳其人的位置,并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过去两个赛季,京多安一直都是多特蒙德的主力球员,上赛季他还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决赛。据悉,京多安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上下,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就是用这个价格签下了多特蒙德球星。

  除了中场是曼联短板外,左后卫也是莫耶斯的心病,埃弗拉年龄过大,布特纳和法比奥均难以胜任,本来今夏收购拜恩斯顶替,熟料埃弗顿拒绝放人。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如果曼联冬窗期间无法签下拜恩斯,那么将转投目标,阿尔贝托-莫雷诺进入主帅莫耶斯的视野。莫雷诺现年21岁,塞维利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今年新晋的西班牙国脚,去年升至一线队的他目前已经坐稳球队绝对主力,新赛季代表塞维利亚各项赛事出场18次,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莫雷诺引起了不少欧洲足坛豪门的注意。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称,曼联和切尔西都有意引进莫雷诺,与京多安一样,塞维利亚左后卫的身价也是2500万英镑。除了增强一线队外,曼联主帅莫耶斯还着手加强后备力量,毕竟他与曼联签订了一份六年合同,他要为球队全盘负责。英国媒体《镜报》称,在2-2战平富勒姆的U21赛事中,曼联教练组看中富勒姆17岁天才穆萨-登贝莱,该球员与热刺的那个登贝莱同名,富勒姆这个球员司职前锋,有新德罗巴的美誉。

  据悉,穆萨-登贝莱是富勒姆从巴黎圣日耳曼挖过来的,双方已经签订职业合同,所以曼联想挖走瑞典天才就必须支付高昂的转会费才行。此外,曼联还对两名年轻球员感兴趣,一个是在奥尔德汉姆效力的20岁后卫詹姆斯-塔尔科夫斯基,另一个是墨西哥年轻天才伊万-奥乔亚,曼联主帅莫耶斯均派出专人来考察这些球员。

  (十九)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9688.shtml report 2962 英国媒体《镜报》截屏最近一段时间,坊间传闻多特蒙德就京多安的转会与皇马达成一致,这也让不少球队失望,譬如曼联和阿森纳,两家英超球会均有意引进德国天才,在打算放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