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挑衅无用!保罗退幕后送13助攻喂饱双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负快船 林书豪突破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快船107-94击败了休斯顿火箭,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虽然13投5中命中率不高拿下14分,但全场送出了13次助攻抢下5个篮板,在下半场率领全队做出了及时应变,快船最后逆转了火箭。

  上一场赢火箭的比赛,保罗得到23分17次助攻,在火箭后场为所欲为戏耍火箭控卫于鼓掌之间,本场比赛之前快船刚经历了两连败,CP3本人表示要把连败丢在脑后,无论是贝弗利、林书豪在场,都专心打自己比赛就好了。保罗近期表现出一些低迷、失落和不自信,巴克利更是讽刺快船患上了快船依赖症,好在保罗经历了比赛初期的不适应之外,迅速作出调整,13次助攻喂饱了两大得分手格里芬和雷迪克。

  保罗今天比赛刚一上来被火箭两大控卫林书豪和贝弗利轮流搞得有点狼狈,快船进攻中保罗还是能够连送两次传球助攻J.J.雷迪克命中三分球,和乔丹、格里芬打起空中配合。对于火箭双塔在内线,保罗内线突破也没有那么积极,在保罗赢下快船打得有点繁琐,保罗首节出现了2次失误和2个犯规。

  林书豪和贝弗利上一次被保罗戏耍之后,卯足劲想在保罗面前再次证明一下。第二节时候保罗对林书豪防守,阿豪一个箭步力甩保罗,突破到内线得分。保罗一度也陷入到与贝弗利个人缠斗当中,保罗进行快船上半场最后一攻,左晃右晃突破到内线,对着贝弗利的防守,保罗起跳但是被贝弗利封盖住,在CP3拿下篮板进行二次进攻时再次出手篮球偏框而出。保罗上半场得到了5分7次助攻,但林书豪的进攻和贝弗利的防守让CP3喊苦不迭。

  CP3下半场开始终于找到一个机会,骑马射箭跳投得分成功打成2+1,逐渐苏醒的保罗突破切入,还与乔丹完成一次空中接力。具有经验的保罗第三节率领快船把火箭打蒙了,无视贝弗利的挑衅,调动起快船每一个反击,第三节结束之前快船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里保罗和快船都做出了调整,保罗进入三秒区次数增加,手感比上半场更好,篮下再度骑马射箭得分。冷静下来的保罗继续需求变化,减少了与贝弗利的个人缠斗和个人控球,保罗和格里芬、乔丹战术发生了变化,保罗突到内线,格里芬乔丹拉倒高位,回传给两个内线跳投得分,快船两大内线今天打出极高的命中率。

  保罗虽然没有像上一场赢火箭那样雷厉风行,但用个人智慧和场上应变能力击败了对手,再次战胜火箭后,保罗和快船全队重拾了信心。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1051.shtml report 3680 火箭负快船林书豪突破保罗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0日,洛杉矶快船107-94击败了休斯顿火箭,快船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虽然13投5中命中率不高拿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