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加嫂难阻生猛乐福 JR归来尼克斯欲擒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森林狼(4-2)VS湖人(3-4)(10:30)

  7场比赛过后,湖人3胜4负。明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尽管紫金军握有对森林狼22连胜的骄人纪录,但已经今非昔比的他们恐怕难以保持着对狼人的统治力。

  在7场比赛中,湖人仅仅在主场击败了快船、老鹰和客场险胜火箭,其余4场比赛全遭遇败绩。而且在攻防上也处于明显弱势,湖人场均得分达到98.3分,但失分却高达105.6分。在科比不在的情况下,保罗-加索尔是无可争议的球队领袖。不过,加索尔目前的状态却令人担忧,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甚至撰文批评加索尔过去两场22投4中的表现,认为他也许已经无力单独扛起球队。与鹈鹕一战,加索尔12投仅3中、被戴维斯砍下生涯新高32分,他更是直接被戴维斯封盖了5次。

  “我应该更犀利些,应该打的更聪明些。”加索尔如此总结自己糟糕的表现,“我可能不再有几年前的速度和爆发力了,但我必须利用好我的经验。”

  在输给新奥尔良鹈鹕赛后,克里斯-卡曼直接告诉记者:“我们需要科比尽快回归。”

  加索尔明日将面对生猛的乐福,后者刚刚成为NBA联盟历史上首位在新赛季前6战里场均有27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上数据的球员,并且还获得新赛季首周的西部最佳球员殊荣。在上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乐福更是砍下32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明日加索尔能否阻挡住乐福的发挥也将成为左右湖人胜负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7年3月6日117-107击败湖人后,森林狼在对阵湖人时就没有取得过胜利,至今对湖人已经是22连败,其间森林狼场均失分高达107.8分。

  马刺(5-1)VS尼克斯(2-3)(01:00)

  从被罗斯郁闷绝杀,乐福打爆内线,钱德勒受伤,再到被山猫击溃,此前三连败的尼克斯低落谷底。随后球队召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球员们开诚布公地谈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当家球星安东尼甚至直接批评球队不够努力。上一场他们再次面对山猫,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尼克斯最终仍取得胜利。赛后,ESPN调侃说:“每次输球后,安东尼最好都要召开一次球员会议。”

  明日对阵马刺,对于尼克斯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好消息是,禁赛期已满的“神经刀”JR-史密斯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正式复出。JR是上赛季尼克斯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能贡献18.1分,外加5.3个篮板和2.7次助攻。然而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却十分低迷,投篮命中率跌至33%。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向媒体确认,史密斯将在比赛中替补登场。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复出。”JR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无法出场比赛)的感觉很艰难。我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因此能在明天复出真的很棒。为了我的队友们,我只想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马刺的常规赛开局极为抢眼,前两场连胜灰熊和湖人,虽在客场以10分之差不敌波特兰开拓者,但其后连胜掘金、太阳和勇士,再度取得连胜。在上一场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马刺将勇士压制到74分。在这场打铁大战,双方都是手感不佳,在马刺重压之下,勇士全场失误19次,不过马刺投篮命中率39.2%,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6.3%。

  如今在马刺的阵容当中,邓肯是球队的中流砥柱,但帕克却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明日对阵尼克斯,球队不仅需要帕克能够组织好进攻,同时也需要给予球队更多的火力支持。客场奔波对于马刺来说体能是一个考验。

  奇才VS雷霆(08:00)

  鹈鹕VS太阳(09: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1896.shtml report 2978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森林狼(4-2)VS湖人(3-4)(10:30)7场比赛过后,湖人3胜4负。明日湖人将坐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