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中超三连冠 > 各方观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日报:恒大能否恒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客场2:2逼平首尔FC队后,全中国的球迷都在坐等恒大队夺冠,这几乎成为了不可被逆转的事实,中国足球第一次与“国乒”夺冠的几率相同,没人觉得恒大队会让到手的鸭子飞走。然而,昨天天河一役,恒大队踢得极为艰苦,虽然最终如愿拿到了亚冠冠军,但两场比赛都未能战胜对手,也让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打了折扣。

  恒大队登顶亚洲,在中国职业足球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有人开玩笑地说,这是千年等一回,明年乃至更长远的时间,恒大队是否还能给我们带来同样的快乐,这才是我们此刻更该关心的话题。作为一家俱乐部,恒大队已经拿到了他所能拿到的所有荣誉,它的未来将会如何?许家印是否会在昨晚功成名就后选择急流勇退?

  这个问题显然需要恒大队自己来回答,但我们更希望看到的不是一个昙花一现的恒大队。在中国足坛,前有万达队、实德队,后有鲁能队,如今恒大王朝已然建立,甚至开创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所有人都期望,恒大队能够像它的名字一样持之以“恒”,切莫走上万达、实德的老路。更何况,恒大队的功绩只是建立在俱乐部层面,首尔FC队队员赛前那句经典的“中国球员神经脆弱”的评语让多少中国足球人脸上无光。恒大队此次能够夺取亚洲冠军,三名南美外援功不可没,相反,作为国脚大户,几乎以恒大队球员为班底的国家队却无法在印尼身上拿到3分,至今还在为一张亚洲杯的入场券而犯难,这样的差距只能令人徒生伤感。就像名嘴白岩松所说,恒大队夺冠的最大功劳是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足球,只有当中国本土球员在亚冠夺冠历程中发挥主角作用时,中国足球才算真正强大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2341.shtml report 831 在客场2:2逼平首尔FC队后,全中国的球迷都在坐等恒大队夺冠,这几乎成为了不可被逆转的事实,中国足球第一次与“国乒”夺冠的几率相同,没人觉得恒大队会让到手的鸭子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