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鹏:世俱杯大开眼界良机 让世界知道中国足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称霸亚洲,恒大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赛后颁奖典礼上,一群笑脸里,有一个身影一定会让所有安徽球迷激动,他就是恒大4号赵鹏。年初的时候,记者就曾跟他聊过本赛季,建业降级,赵鹏转投恒大,那时他说“去恒大就是为了冠军。 ”

  如今,中超冠军已是囊中之物,昨晚的亚冠更是让他非常激动。“这样的成绩实在不容易,不仅是我们恒大人努力的结果,也是一代代中国足球人的成功。 ”本赛季,恒大多线作战,即便如此球队依旧保持高昂的斗志,这其中里皮的功劳最大,“他是一位高水平教练,我们正是在他的调教下才能有现在的成绩,我们应该感谢他,中国足球更该感谢他。 ”

  打完亚冠决赛,本赛季恒大的比赛只剩下足协杯比赛。目前,恒大进入足协杯四强,下一个对手是本赛季联赛第三的北京国安,由于贵州人和率先进入决赛,因此联赛第三的国安无法确定明年亚冠正赛资格,要想确保必须拿下足协杯冠军。

  而本赛季已经稳获双冠的恒大更有希望冲击三冠王伟业,对此赵鹏表示后面球队将迅速调整过来,马上备战足协杯决赛。对于来年,赵鹏希望通过自己能为球队获得更多荣誉,特别即将到来的世俱杯。 “我们在里皮的带领下出色了完成了本赛季俱乐部交给的任务,后面的世俱杯更是我们大开眼界的机会。成绩并不是最关键,最重要是要让世界知道恒大,知道中国足球。

  虽然安徽没有职业球队,身在异乡的赵鹏始终不忘安徽人对他支持,“能走到今天,非常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家乡父老。 ”作为安徽第一位登上亚洲之巅的球员,他是安徽足球人的骄傲。虽然赵鹏未能入选本届国家队,但他对自己的要求没有降低,“不在国家队的我同样在努力,也希望明年可以再次重回国家队为国家队效力。 ”最后,赵鹏通过本报记者向本报读者送去问候,“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来年我会更加努力。 ”

  本版搞件由特派记者 胡冬广州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2360.shtml report 1044 称霸亚洲,恒大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赛后颁奖典礼上,一群笑脸里,有一个身影一定会让所有安徽球迷激动,他就是恒大4号赵鹏。年初的时候,记者就曾跟他聊过本赛季,建业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