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媒体盛赞许家印:只有河南人才能救中国足球

来源:中国青年网
河南商报微博截图
河南商报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1-1战平首尔FC,凭借客场净胜球夺冠。《河南商报》官方微博中写到:“事实证明只有河南人才能救中国足球。”

  《河南商报》微博对许家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许家印,男,1958年生,河南太康人,中国著名企业家,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冶金系,恒大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劳动模范。1996年创立的恒大集团目前总资产达2100亿元,2012年销售额923.2亿元,销售面积1548.5万平方米,全国第一。”

  恒大能够这么短时间内问鼎亚冠,自然和老板许家印巨大的资金投入分不开。2010年以来,他累计投入15亿元,引进多名众多世界级巨星: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巴里奥斯、克莱奥等。《河南商报》官方微博中写到:“事实证明只有河南人才能救中国足球。”还配着一个偷着乐的表情。

  不过《河南商报》也冷静的分析说:“恒大亚冠夺冠的背后,离不开俱乐部资金合理投入、教练团队科学训练、球员场上努力执行战术、球迷热情加油,当夺冠的热情退却,也留给中国足球、河南足球些许思考,些许期待…当下赛季中超恒大“惹不起的下半场”碰到建业“专治各种不服”,会是怎样一种情形?为建业中超起步喊一声:加油!晚安,各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zc/tyzq/201311/t20131110_4178161.htm report 1933 河南商报微博截图北京时间11月9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1-1战平首尔FC,凭借客场净胜球夺冠。《河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