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群:孙悦应感谢奥神培养 马布里进状态似猎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11月10日,男篮CBA13-14赛季首轮,新疆队对阵北京首钢,最终北京队106-95获胜。CCTV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著名评论员苏群对本场比赛的精彩点评:

  首节比赛,北京队进攻打得顺风顺水,但内线频频犯规,苏群说:“第一节3个内线6次犯规,搁在前几个赛季,北京队就没法打了,现在看看北京队接下来怎么调整。”

  在说新疆队这个赛季的进攻时,苏群谈到:“以往新疆队在进攻打不开的时候,更多的是依赖大巴的进攻,现在大巴不在了,这种对老队员的依赖已经完全不存在了。”

  李根连续进攻得手,苏群说:“李根现在打得不错,但他也是经过了一年的磨合在融入进来。”

  苏群对孙悦在场上的表现谈到:“孙悦的身高优势,至今为止,中国篮坛也很难找到这样的人才,孙悦能有今天也要感谢奥神的培养,也要感谢奥神老板李苏。前几天我见到霍楠,霍楠说,孙悦一开始并不是打控球后卫,李苏比较喜欢篮球,也喜欢钻研,他强迫孙悦打控球,等孙悦出现在国家队的时候,已经是一名组织型前锋了。”

  新疆队外援哈德森迟迟没有进入状态,苏群说:“ 哈德森现在还明白怎么打呢,还没有进入攻击状态。哈德森曾经在青岛队拿到了得分王的,哈德森上赛季在东莞新世纪打北京队也是让马布里吃了不少苦头,现在他还是拿在东莞新世纪时候的打法试试手,但还是没找到感觉。”

  孙悦半截篮进攻得手,苏群说:“孙悦等了那么长时间,一直没有出手,之前都是球到手倒给别人,这次必须要出手了。”

  下半场开始,北京队的进攻依然非常犀利,苏群说,“北京队现在的表现让人非常期待和广东队的比赛。”

  哈德森被马布里抢断之后,苏群说:“这就是进入状态的外援和不在状态外援的区别,马布里像猎豹一样从背后过去,哈德森却总是慢半拍,从对皇家马德里那场比赛就能看出马布里状态非常好。

  杨敬敏得分之后苏群说,“杨敬敏一直都把自己调整在比赛的状态,这当然也和他这个夏天一直在参加亚洲杯等一系列比赛有关。”

  苏伟在篮下连续单打莫里斯成功,苏群笑着说:“苏伟看上去比在广东队时候的进攻手段多了。”

  在谈到张松涛和孙悦10年后重新回到CBA之后,苏群说:“如果奥神老板李苏不是心梗突然去世,他如果看到这2名队员在CBA的表现之后,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在谈到北京队本场的精彩表现,苏群说:“赛前闵指导说,‘我们的磨合效果超出了预期’。关起门来练,我们也不知道这个预期到底是什么样,现在看来是比预期的效果更好。(David)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9170.shtml report 2186 北京时间11月10日,男篮CBA13-14赛季首轮,新疆队对阵北京首钢,最终北京队106-95获胜。CCTV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著名评论员苏群对本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