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专访里皮揭秘夺冠动力:锻造恒大为王者之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第1页 :“狂热球迷是动力,打造王者之师!”
率队问鼎亚冠的里皮接受《天空体育》的深度专访
率队问鼎亚冠的里皮接受《天空体育》的深度专访

  搜狐体育讯 率恒大捧起亚冠冠军之后,里皮在10日凌晨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深度专访,里皮为成为集亚冠、欧冠及世界杯冠军于一身的主帅感到自豪,同时将亚冠冠军献给家人以及过生日的昔日爱徒皮耶罗;并否认渴望重返欧洲执教,表示在恒大过得很开心。此外,银狐在专访中透露:“促进自己前进的动力是胜利后的美妙感觉,并希望帮助恒大连夺桂冠,打造真正的王者之师。”对于中国足球的反思,里皮直言:“缺少必要的足球文化和传统。”

  “狂热球迷是动力,打造王者之师!”

  记者:你那边现在是什么时间?庆祝派对开始了么?

  里皮:广州这边已经是临近凌晨1点。赛后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盛大的庆祝派对以及颁奖典礼。派对包括极具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数千人参与其中。我和教练组外加全体球员,还乘坐大巴,携奖杯绕场接受球迷的欢呼,现在,我们正要去吃东西。

  记者:率领广州恒大赢得亚洲冠军,你对此有何感想?

  里皮:我度过了完美的一个赛季。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两年,我重返主教练岗位。来到广州恒大这一年半时间,我们两次拿到中超冠军,外加足协杯及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各一次,这的确非常让人满意。整支球队取得长足进步,展现出极大的战斗热情,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

  记者:现在,你已经成为唯一一位夺得两大洲冠军联赛的主教练……

  里皮:我为这一纪录感到骄傲,执教尤文获得欧冠锦标,执教中更好地问鼎亚冠,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夺取世界杯,让我成为唯一一位集三大锦标于一身的教练,这真的非常棒,我非常骄傲!

  记者:时隔17年再夺冠军联赛奖杯,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您觉得二者有何不同?

  里皮:正向我此前说过的那样,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两年,我重新找回执教的激情。我希望在另一个大洲,在距离意大利万里之遥的中国,在截然不同的足球环境中取得成功。本赛季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就,的确让我感到非常满足。

  记者:如今您已经赢得一切,您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您继续前进的动力又是什么?

  里皮:我想是胜利的感受,赢得如此多美妙的比赛和荣誉后的感受。同样,重要的是,每天亲眼目睹身边球员和球迷们展现出的热情,比如今晚到场的数万名观众,还有那些无法进场但在体育场外支持球队的球迷们,他们都身穿广州恒大的红色战袍,看到那种场面,心中怎能不激动万分,怎能不由衷地去努力工作?

  在一两年时间内,赢得冠军或许是偶然的事情,连夺冠军才能让胜利成为习惯,这就意味着教练必须将求胜的欲望传递给整支球队,只有这样才能够打造真正的王者之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9377.shtml report 6193 “狂热球迷是动力,打造王者之师!”率队问鼎亚冠的里皮接受《天空体育》的深度专访搜狐体育讯率恒大捧起亚冠冠军之后,里皮在10日凌晨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深度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