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无脑球附身郭艾伦 失误多犯规多仍需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辽宁经过苦战涉险逆转广厦,取得新赛季CBA开门红。郭艾伦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平平,全场8投5中仅得到15分3助攻的数据,这两项数据皆要略低于上赛季的场均数据。第四节比赛里,郭艾伦还出现了一次类似昔日奥多姆的失误,这也说明郭艾伦的发挥不够稳定,欲要撑起辽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赛季CBA联赛里,郭艾伦有了长足的进步,他场均贡献16.1分4.3助攻,在主要数据上相比过往,均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他的进步也令人欣喜。郭艾伦的逐步开窍,也令他成为辽宁队场上的重要得分手。在随后进行的亚锦赛和全运会上,郭艾伦也皆有着颇为不错的发挥。以上因素也令人们对郭艾伦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新赛季再接再厉,延续良好的势头。

  首战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厦,也是考验郭艾伦又进步多少的一块试金石。自信心爆棚的郭艾伦在首节比赛里,便接连主动进攻。但郭艾伦进攻的效果却并不理想,他的前两次出手皆未能转化成得分,同时他在组织进攻时还曾出现失误被对手抢断。辽宁队之所以在开局便陷入到落后的窘境之中,同郭艾伦刚开场时的低迷也是分不开的。直到该节行将结束时,郭艾伦方依靠上篮打破分荒。

  实际上整场比赛里,郭艾伦的状态都不太理想。次节比赛里,郭艾伦也不乏窘迫局面,如被王子瑞抢断后广厦所形成的反击,以及随后在防守端被张伟强吃,令广厦获得打三分的机会等。虽然在随后进攻环节里,郭艾伦曾有过抢断林志杰的精彩表现,但这次进攻却以带球出界告终,这也不仅令人啼笑皆非。

  郭艾伦在第三节比赛里,表现一度有所好转,他在内外线的进攻端皆打活,同时利用自己的突破来给队友创造机会,并及时将球分出为队友送上助攻。但郭艾伦在这场比赛里,类似于这种高光表现却着实不多,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均难尽人意。

  尤其是末节刚开场时,郭艾伦在前场拿球面对紧逼时,却又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郭艾伦在一次传球过程中,因为没有队友接应而将球直接传出界外。郭艾伦在出现这次失误后,连他自己都颇为懊恼。郭艾伦在场上出现的这次低级失误,不仅让人联想到奥多姆,他昔日在湖人效力期间也曾出现过这般低级失误。

  显然郭艾伦尚未完全进入到状态当中,他同球队间的磨合以及自身的竞技状态,依然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本场比赛若非琼斯以神奇表现救主,那么辽宁便将在家门口吃到赛季的第一场败绩。郭艾伦不仅是辽宁的希望,同时在国家队也被寄予厚望,他能否在新赛季的CBA联赛里更上层楼,也是人们所广泛关心的话题。经过了不尽如人意的首秀之后,郭艾伦需要尽快恢复上赛季的良好状态,这样辽宁方有力争上游的本钱。(冬冬)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9470.shtml report 2159 辽宁经过苦战涉险逆转广厦,取得新赛季CBA开门红。郭艾伦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平平,全场8投5中仅得到15分3助攻的数据,这两项数据皆要略低于上赛季的场均数据。第四节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