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谋东山再起明年PK恒大 强援加盟核心免兵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主场2-2,客场1-1,只因客场进球数少1个,首尔FC梦碎亚冠决赛战场。然而,球队上下并不甘心就此认输。“明年再来冲击亚冠冠军!”包括德扬、车杜里在内的首尔球员对此誓言道。而从首尔FC俱乐部角度出发,在联赛卫冕基本无望的情况下,重整河山谋划2014年再战恒大,则成为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众将自责!心有不甘丢冠

  错失冠军的结果令首尔FC上下懊恼不已。两回合都有进球的德扬首当其冲:“我的心情非常糟糕,但这就是足球。而现在我只能寄望明年决赛再次能够和广州恒大一决雌雄。”实际上,首尔FC上下对最终拿到亚军并不服气。但理由对并不是针对恒大,“我们并没有踢出所期待的首尔FC风格,这确实非常遗憾……”队长河大成表示称。

  与河大成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另一位后腰选手高明振。高明振赛后坦言,对于输掉冠军战的结果无话可说。“一球之差屈居冠军,已经成为现实。作为首尔FC球员,不会去找失败的借口。”高明振认为,之前针对决赛第二回合的准备,在实战中没有全部实现。“这确实太可惜了,稍微再进步一点就可以触碰到冠军。没能在最后关头超越自己的发挥,确实很遗憾。”

  引援提速,核心自称免服兵役

  不甘心归不甘心,而在足球赛场上,实力才是真正的王道。而考虑到本赛季卫冕无望的现实,首尔FC俱乐部正在谋划东山再起之策。“先确保明年亚冠资格,再图谋二次争冠计划”。从目前积分榜来看,首尔FC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全北现代5分,但却领先水原三星4分排名第三。在3.5或4个亚冠名额的前提下,进军下赛季外战希望甚大。但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名额削减问题,首尔队也要力争确保前三,以便拿到2014年亚冠联赛的直接参赛席位。

  在引援方面,首尔FC已经开始有所动作。韩国93届国奥队主力左后卫沈相旼,已被确定将于下赛季加盟。沈相旼曾在今年夏天作为韩国国青队一员出战U20世青赛,且随队打进8强。他的加盟,也被视作崔龙洙寻觅安迪尔森接班人的步骤。

  除此之外,令首尔FC球迷感到欣慰的,则是组织核心河大成服兵役的减免。由于已经临近28岁的兵役年龄,按照韩国惯例,河大成应于明年前往尚武俱乐部实施服役。但据了解,河大成在儿童时期曾患有严重的疾病,且曾有过提交减免服役的申请。这位首尔FC核心也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亲口确认将被免除兵役。这对于首尔FC队明年东山在起,无疑是一则利好的消息。

  除此之外,决赛表现不俗的埃斯库德罗和首尔队所签合同至2015年底,德扬亦是去年新签署的合同,两人离队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前腰莫利纳的去留前景并不明朗。两回合的亚冠决赛较量,莫利纳的表现均难如人意,从目前来看,存在赛季后离开的可能,而他的合同恰是签到今年年底。对于首尔FC队来说,如果试图明年东山再起再次向恒大挑战,寻觅一名高水平前腰外援则是当务之急。同时有消息称,首尔FC还将有打算购入一名顶尖中卫,取代可能将服役的副队长金珍圭。虽然2013赛季需到12月初结束,但首尔队重整河山的谋划已有所眉目。(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84495.shtml report 2236 郑智捧杯里皮被弟子抛起搜狐体育讯主场2-2,客场1-1,只因客场进球数少1个,首尔FC梦碎亚冠决赛战场。然而,球队上下并不甘心就此认输。“明年再来冲击亚冠冠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