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锁定泰达右路悍将 赵宏略冬训期间归队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外援大多要换,本土球员方面,有的是合同期已满,面临着是否续约的问题,有的是心存去意,只看俱乐部下一步如何安排,这个冬季转会期,阿尔滨注定很热闹。

  两个边路已有人选

  2013赛季结束后,阿尔滨共有6人合同期满,分别为罗申巴克、巴哈、赵和靖、孙铂、陈雷和刘宇。对于两名外援,俱乐部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不会续约。几名本土球员的去留,则存在着很大的变数。从目前情况看,俱乐部倾向于留下赵和靖、孙铂,至于另外两人,则要根据新进内援的情况,进行通盘考虑。

  第一个新进内援有可能就是泰达的白岳峰。据了解,阿尔滨已经与其进行过接触,并基本达成一致。作为右后卫,白岳峰在2013赛季中代表泰达参加了28场联赛。如果他顺利加盟阿尔滨,将使球队的右路得到加强。此外,整个赛季中都在养伤的赵宏略也肯定会在冬训期间归队。如此,阿尔滨的两个边路都已经有了人选。

  新外援只定了一个

  外援方面,穆伦被租回澳大利亚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凯塔的去向尚未公布,但在经纪人的运作下,这位大牌球员应该能够比较顺利地转入其他球队。日前,凯塔已经离开了大连。最麻烦的恐怕就是瓦罗,在俱乐部和教练组做出将其下放到预备队决定的那一天起,结局就已经注定了。只不过,想要送走瓦罗,并不是件容易事。他的薪水实在太高,在欧洲,不可能有哪家俱乐部给出这样的报价。如何为瓦罗找到一个新去处,是摆在阿尔滨面前的一个大问题。

  无论如何,新外援还是要抓紧时间选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前锋。克鲁尼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2013赛季中,阿尔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个真正的射手,以至于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人能把握住。不管接下来克鲁尼奇还能不能执教阿尔滨,寻枪都是重中之重。布鲁诺无疑是距离阿尔滨最近的一个,只要没有太大的变故,明年他就是阿尔滨的外援了。

  定好教练才是根本

  其余位置上也都是联动的:有的球员虽然还在合同期内,但因为位置等方面原因,有可能提出要走。对于他们,俱乐部需要给出意见。也有的合同期内球员,未必想走,但俱乐部出于技术、财务等方面考虑,不想再留用他们。或者,双方干脆“一拍即合”,共同推动转会。如何取舍,这需要主教练和俱乐部共同敲定。只有在确定下来哪些人留下后,才能全面考虑引援问题。

  这又涉及到这样一个次序:当务之急,是最终敲定主教练人选。从目前情况看,马林确实是头号热门,但只有在阿尔滨解除了与克鲁尼奇的合同之后,他才能上任。在此之前,所有的后续工作都还谈不上。

  变数非常多,方方面面都存在着不确定性因素。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明年阿尔滨的阵容变化会比较大,幅度不会小过上次整合时。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84784.shtml report 1433 外援大多要换,本土球员方面,有的是合同期已满,面临着是否续约的问题,有的是心存去意,只看俱乐部下一步如何安排,这个冬季转会期,阿尔滨注定很热闹。两个边路已有人选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