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复出安东尼16分 格林24+10马刺31分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胜尼克斯 邓肯封堵安东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经过四节较量以120-89战胜尼克斯队,喜获4连胜继续领跑西部;而尼克斯队则吞下最近5场比赛第4场败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17、26-28、29-15和30-29(马刺队在前)。马刺队这边,丹尼-格林投中6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0篮板1盖帽1抢断,莱纳德有18分4篮板1盖帽1抢断入账,帕克贡献17分6助攻2篮板,米尔斯砍下15分1篮板,邓肯拿下11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尼克斯队这边,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8篮板1抢断并送出1助攻,巴尔格纳尼有16分1篮板入账,慈世平砍下1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小哈达威贡献11分2篮板1助攻,解禁复出的JR-史密斯9投仅1中拿下5分3助攻2篮板1抢断。

  首节开打仅1分38秒,格林手感火烫连中2个三分,引领马刺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伍德森教练请求暂停。而当马刺队以14-4领先时,首节还剩7分07秒结束禁赛的JR-史密斯复出迎来赛季首秀。马刺队将优势扩大至17分,JR效率不高前4投全部打铁且出现2次失误。首节战罢,马刺队以35-17领先尼克斯队。首节,马刺队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3.7%;尼克斯队只有28.6%。

  次节一开始,格林再中三分,而在JR第5次出手弹框偏出后他被换下场。马刺队多点开花,尼克斯队只能依靠安东尼1人单打。在马刺队以51-27领先时,慈世平挺身而出连得6分,尼克斯队打出一波16-8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6分。半场结束前,安东尼中投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结束,马刺队以61-45领先尼克斯队。

  第三节开始后,马刺队又给尼克斯队1个下马威,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领先26分。JR第7次出手终于在外线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52-73落后。邓肯接连2次助攻格林得分,随后JR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在格林命中个人第6个三分后,尼克斯队请求暂停。暂停效果并不明显,尼克斯队似乎有崩盘迹象,马刺队很快领先35分!该节最后1分40秒,尼克斯队连得5分,包括慈世平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马刺队以90-60领先尼克斯队。

  末节开始后,安东尼和邓肯等人均坐在场下,吉诺比利上篮得分,马刺队以100-67领先。暂停之后两队派上全替补,米尔斯连中2个三分,马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7分。比赛还剩7分钟,但已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马刺队以120-89战胜尼克斯队。

  马刺队首发阵容:托尼-帕克、丹尼-格林、贝利内里、蒂姆-邓肯、迪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普里吉奥尼、雷蒙-费尔顿、伊曼-香珀特、卡梅隆-安东尼、巴尔格纳尼

  (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85811.shtml report 3572 马刺胜尼克斯邓肯封堵安东尼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经过四节较量以120-89战胜尼克斯队,喜获4连胜继续领跑西部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