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海报走向世界 足协杯非鸡肋里皮下令夺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恒大最新海报“普及地理知识”—冲出亚洲,从广州到摩洛哥(世俱杯举办地)。
  恒大最新海报“普及地理知识”—冲出亚洲,从广州到摩洛哥(世俱杯举办地)。

  11月9日,广州,不知道有多少人彻夜未眠,因为恒大历史性地夺得了亚冠冠军。不过,这还不是恒大本赛季的终极目标,除了力争卫冕足协杯外,他们期望在12月的世俱杯上一展身手。“广州未赢够”,这句经典的广告语将伴随恒大闯荡世界。

  站上亚洲之巅 新海报走向世界

  亚冠决赛的终场哨吹响瞬间,CCTV5就迅速用土豪金打出“广州恒大亚洲之巅”8个大字,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12年前,国足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1:0击败阿曼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时,CCTV5在直播镜头前打出的“我们出线了”5个大红字。整整12年的等待,中国球迷终于再次怒吼宣泄。

  而在官方微博上,恒大赛后第一时间宣告:“我们是亚洲之王。”昨日凌晨,俱乐部又更新了官方海报,上面写着“征服亚洲”四个大字,同时还标注了从广州到摩洛哥,也就是世俱杯的参赛地,微博的配图文字是:“这一夜我们征服亚洲!下一步我们走向世界!”

  按照赛程安排,恒大将在12月14日的世俱杯首轮对阵非洲冠军,对手将在今日凌晨产生,不是埃及阿赫利就是南非奥兰多海盗。如果过关的话,恒大可能在半决赛中挑战拜仁慕尼黑。不管结果如何,对抗欧冠冠军的差距,将更好的激励恒大向成为世界强队的目标进发。

  足协杯非鸡肋里皮下令拿三冠

  亚冠决赛之后,FIFA官网、亚足联官网、法新社、路透社以及美联社等全球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普遍认为恒大问鼎当之无愧,他们打破了中国长达23年的亚洲冠军荒,里皮成为第一位带队获得欧冠和亚冠冠军的教练。但“银狐”并没有因此感到满足,他明确告诉队员们,接下来的足协杯必须全力以赴,大三冠一个也不能少。

  虽然足协杯的重要性相比亚冠和中超都要差很多,但一支球队能够在同一个赛季里同时包揽这三项冠军,不仅在之前的中国俱乐部无人能够做到,亚洲的其他豪门也同样没有实现这样的大满贯。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杯冠军对于恒大来说就变成了能否突破历史、再次创造亚洲纪录所必须征服的比赛。

  按照赛程,恒大将在11月23日、27日与北京国安进行两场足协杯的半决赛,如果能够杀进决赛,将与贵州人和在12月1日、7日进行两场决赛,也就是恒大想要夺得足协杯冠军,就势必在两周内进行4场比赛。考虑到恒大的9名国脚已于昨天前往西安与国足汇合,将参加11月15日和19日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体能将是恒大拿三冠的最大考验。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11/163612.shtml report 1742 恒大最新海报“普及地理知识”—冲出亚洲,从广州到摩洛哥(世俱杯举办地)。11月9日,广州,不知道有多少人彻夜未眠,因为恒大历史性地夺得了亚冠冠军。不过,这还不是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