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曼联纵落后11分≠玩完 9年前我逼疯弗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英超第11轮第1比赛日出战并最终主场2-2战平西布朗维奇,这样的赛果让穆里尼奥会很担心,万一阿森纳本轮客场击败曼联的话,甩切尔西就将达到7分之多。不过,肯定会让穆里尼奥感到高兴的是,曼联本轮很争气,主场习惯性KO了兵工厂,这也让切尔西得以继续保持对阿森纳的紧追之势。

  其实对于曼联能在主场击败阿森纳,穆里尼奥早就已有预感,他很相信曼联的韧性。切尔西主帅说:“万一曼联此番主场负于阿森纳,他们可真就站到悬崖边沿了,不过,曼联就是曼联,因此,哪怕他们落后了10分、11分,我也不会认定他们就此玩完,又或觉得他们争冠没戏。”

  此外穆里尼奥还有表示,正是他于2004年来到英超以后,这个联赛就因为穆氏切尔西的出现而彻底改变,因为切尔西从2004/05赛季开始直至结束都是以极为强悍+稳定的状态高居积分榜首,次年亦完成卫冕,这让曼联、阿森纳这些习惯于中后程发力的传统豪门很不适应,当时弗格森、温格等人快被切尔西的抢分节奏逼疯。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弗格森跟我聊过,他在形容当年争冠情况的时候用了一些很有趣的词汇,他说英超冠军之争犹如一场马拉松,但当切尔西那一年加冕冠军以后就变得像短跑冲刺了。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大实话,自那以后曼联就意识到,赛季策略理应改变一下了。2004与2005这两个赛季,我们促使他们的水准较之以往有所不同,提升至另一种层面,原因则是我们在那两个赛季轻松问鼎联赛冠军。”(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87768.shtml report 1359 切尔西在英超第11轮第1比赛日出战并最终主场2-2战平西布朗维奇,这样的赛果让穆里尼奥会很担心,万一阿森纳本轮客场击败曼联的话,甩切尔西就将达到7分之多。不过,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