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布莱恩兄弟演逆转 将与沃达斯科组合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继续第七日较量。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以4-6/6-4/10-8逆转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跻身决赛,将与西班牙组合马雷罗/沃达斯科争夺冠军,后者以7-6(10)/7-5力克跨国组合多迪格/梅罗。

  布莱恩兄弟4-6/6-4/10-8佩亚/索阿雷斯

  这是一场年终排名前两位的直接对话,年终第二佩亚/索阿雷斯在小组赛发挥得非常好,而布莱恩兄弟在击败费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之后,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两对组合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布莱恩兄弟以5胜1负占据上风。从双方目前的状态来看,布莱恩兄弟尽管配合默契,但近期起伏明显,如果能够克服这一点,有望取胜,一旦再次出现起伏,很有可能无缘决赛。

  首盘比赛,布莱恩兄弟打得不够精准,一方面发球的得分率不占优势,另一方面进攻的压迫性不够,没能给对手制造太大麻烦,相反佩亚/索阿雷斯打得积极主动,网前截击非常成功,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佩亚/索阿雷斯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不甘失败的布莱恩兄弟展开强势反击,以6-4扳回一城。抢十争夺中,两对组合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关键分的较量中,布莱恩兄弟更胜一筹,他们以10-8锁定胜局,从而以4-6/6-4/10-8逆转佩亚/索阿雷斯,晋级决赛。明天,布莱恩兄弟将与马雷罗/沃达斯科争夺冠军。

  马雷罗/沃达斯科7-6(10)/7-5多迪格/梅罗

  世界排名第三的多迪格/梅罗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就打进了四强,半决赛他们迎战西班牙组合马雷罗/沃达斯科。双方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出现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当时多迪格/梅罗苦战两个小时才以7-6(2)/6-7(6)/10-2艰难取胜。这场比赛,多迪格/梅罗占据心理优势,但要想取胜仍然要小心谨慎,控制住失误。

  首盘比赛,马雷罗/沃达斯科打得咄咄逼人,他们上来就拿到了破发点,虽然浪费掉,但首局就奠定了今天比赛的基调。随后的比赛,马雷罗/沃达斯科先后觅到了3个破发点,虽然浪费了两次,但西班牙组合还是成功破发,不过多迪格/梅罗也毫不示弱,前12局双方分别完成一次破发,局分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均有机会拿下,最终还是马雷罗/沃达斯科技高一筹,他们把握住关键分,以7-6(10)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马雷罗/沃达斯科化解了多迪格/梅罗的两个破发点,前十局双方战成5-5平。盘末阶段,有些急躁的多迪格/梅罗开始出现失误,马雷罗/沃达斯科抓住机会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7-5再下一城,从而以7-6(10)/7-5完成复仇,晋级决赛。整场比赛,马雷罗/沃达斯科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而多迪格/梅罗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89840.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继续第七日较量。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以4-6/6-4/10-8逆转2号种子佩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