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对猛龙三大取胜之匙 哈登帕森斯应尽快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帕森斯和哈登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接多伦多猛龙,已经两连败的休城不容有失。本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撰文分析,该比赛火箭必须做好三件事情。

  一、尽快恢复健康

  哈登三天内第二次缺席训练课,在面对快船的比赛中也明显能看出脚伤的影响。哈登是联盟中最高效的得分手之一,但不管是突破还是跳投都对脚踝有着很高的要求,如今该部位受伤导致哈登效率迅速下降,对阵快船的比赛中15投只有4中,成为火箭效率最差的球员之一。火箭的外线不能依赖这样的哈登,他必须尽快恢复健康。

  除了哈登外,帕森斯因为背部酸痛也缺席了今日的部分训练。这两人对于火箭非常重要,但情况似乎不太乐观,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已经表示要扩大轮换阵容,从之前的8人打球向外扩展一些,弥补哈登帕森斯的空缺。

  二、保护好篮板球

  火箭虽然拥有双塔,但猛龙是联盟顶尖的篮板球队伍,尤其是前场篮板。整体篮板上,猛龙场均44.3个,仅比火箭少了2个,但前场篮板球方面,猛龙场均达到14.1个,排在联盟第三位,比火箭的11.0个要高出不少。猛龙拥有阿米尔-约翰逊、瓦蓝丘纳斯、汉斯布鲁等冲抢能力十足的内线球员,小前锋上盖伊身高和弹跳兼具,是篮板球的保障。

  火箭虽然在守篮板球方面排名联盟第二位,但这和火箭节奏快,篮板球较多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以每回合的篮板球效率来计算,火箭的防守篮板球只是联盟的第18位,而在对手二次进攻得分方面,火箭是联盟第24位的球队,这个数据已经相当糟糕了。

  三、提升节奏

  火箭本赛季的节奏不如上个赛季那么猛烈,如今只排在联盟第6位,而猛龙队是一个善于刹节奏的球队,如果比赛让他们拖入阵地战的话,那么休城危险性将会大大增加。篮球讲究的是节奏之争,火箭必须提速,打出自己的风格,这样才有望摆脱连败,重新树立球队的信心。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92650.shtml report 2617 帕森斯和哈登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接多伦多猛龙,已经两连败的休城不容有失。本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撰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