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赛杜比森赢欧巡首冠 伍兹第3梁文冲第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周日在土耳其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球场落下帷幕,第三轮领先者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在面对众多大牌球手的追逐时保持冷静,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4杆,以2杆优势赢得自己欧巡赛首胜。中国球员梁文冲决赛轮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总杆279杆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44名。

  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当天在第16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总杆266杆低标准杆22杆,单独获得第2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决赛轮拿到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20杆,落后冠军4杆,与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65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英格兰“花蝴蝶”伊恩-保尔特(69杆)与法国球员拉斐尔-杰奎琳(68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9杆,获得并列第5名。

  尽管法国球手杜比森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拥有5杆优势,但是仍然有许多人相信他会屈服于像伊恩-保尔特、泰格-伍兹、贾斯汀-罗斯和亨瑞克-斯滕森这些大腕所带来的压力。可是,杜比森通过自己高超的表现消除了人们那样的看法,最终夺取了胜利并将84.893万欧元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杜比森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我在最后一洞还感觉到很大压力。像第17洞拿下的那记推杆进洞,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真是不可思议,而第18洞的小鸟球则是一个红利。不过即便是最后那一推,我也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今天过后,它就是我在球场上度过的最长的一天。我为自己的所做所为感到非常自豪。”

  杜比森夺取土耳其公开赛胜利之后,欧巡赛年度奖金王的争夺迅速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本赛季欧巡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当前亨瑞克-斯滕森领先其最近的竞争对手贾斯汀-罗斯21.4万欧元,领先北爱尔兰球员格雷姆-麦克道尔32.18万欧元,领先伊恩-保尔特34.39万欧元。斯滕森在赢得美巡联邦杯总决赛之后,当前的目标是成就大西洋两岸两大巡回赛奖金王。

  斯滕森本周还在与腕伤作斗争,周日他在自己前九洞抓住2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转场后如有神助,抓获4只小鸟,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获得并列第7名。“我对获得的这个前10名仍然感到高兴,谢谢其他家伙们,是的,在进入最后一周比赛之前,我仍然处于迪拜竞赛榜的顶端,”斯滕森表示,“(由于腕伤)我的备战肯定没有我原本希望的那样好,不过我打过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很多次了,因此希望我不会落后于正常水平太多。最重要的事是身体长期健康,能够打下周的比赛。”

  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最后一轮开始和结束阶段打得都很好,只不过在比赛中段丢掉了2杆,最终无法阻挡杜比森夺冠的脚步,获得并列第3名。

  中国球员梁文冲决赛轮在第2洞和第16洞抓住小鸟,在第11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交出四天来的最差成绩72杆平标准杆,总杆279杆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44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893823.shtml report 15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周日在土耳其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球场落下帷幕,第三轮领先者法国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