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豪取7连胜领跑联盟 “平民球队”创纪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常规赛 网队 91∶96 步行者(7连胜,步行者创造了近3年来的NBA最佳开局。)

  本报综合报道 新赛季NBA常规赛已经打了12天,所有球队都打了5-7场球,你知道现在领跑全联盟的是谁吗?不是卫冕冠军热队,也不是湖人马刺雷霆公牛等东西部列强,而是没有超级巨星的“平民球队”步行者。你没有看错,昨天客场战胜网队后,7战全胜的步行者创造了近三年来的NBA最佳开局纪录。NBA上一次7连胜开局,还得追溯到2010-2011赛季,当时的黄蜂(现已更名为鹈鹕)取得了8连胜的完美开局。

  现在的NBA流行“抱团风”,因为有了热队三巨头的成功范例,NBA老板们不惜花重金打造豪华阵容。今夏,网队投入重金从凯尔特人挖来老将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希望二老和德隆·威廉姆斯组成三巨头;火箭也引进了“魔兽”霍华德,希望他能和哈登、林书豪起“化学反应”。步行者呢?今夏引进的唯一“大牌”,是前火箭球员斯科拉,先发五虎还是那五张老面孔:33岁的大卫·韦斯特,27岁的乔治·希尔、罗伊·希伯特、23岁的保罗·乔治、兰斯·斯蒂芬森。

  步行者之前战胜的7个对手都不强,魔术、鹈鹕、骑士、活塞、公牛、猛龙和网队中,现在排名最前的是东部第6猛龙。但这7连胜中有6场,步行者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一两场逆转可以说是运气,但6场逆转就只能说明一点——球队有韧性有默契。要知道,步行者这先发五虎已经在一起打球多年了,最晚加入的希尔和韦斯特,也在步行者打了两个赛季了。上赛季,他们就一起打进了东部决赛,但最后输给了热队。

  这7连胜中,保罗·乔治和兰斯·斯

  蒂芬森表现最出色:前者场场得分上20,6次砍下全队最高分;后者场均贡献14.4分,1次贡献全队最高分。但他们都是步行者从选秀会所得,且顺位不过在前10之列。在优质选秀的同时,再辅之以诸如韦斯特和希尔这样有针对性的引援,“只买好的,不买贵的”步行者不知不觉就创下了创造队史最佳开局纪录。明天,步行者将迎战灰熊,之后的对手依次为雄鹿、公牛、尼克斯、凯尔特人、76人、森林狼……不知道他们的最佳开局能延续多少场?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07621.shtml report 1003 NBA常规赛网队91∶96步行者(7连胜,步行者创造了近3年来的NBA最佳开局。)本报综合报道新赛季NBA常规赛已经打了12天,所有球队都打了5-7场球,你知道
(责任编辑:张彤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