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马丁乐福联手39分 湖人48-67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结束三连客,回到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接森林狼的挑战。湖人目前对森林狼22连胜,上次输给森林狼还是2007年3月7日,还差4个月就年满7年。

  森林狼18-0高潮轰晕湖人

  加索尔跳投命中助湖人率先得分,马丁上篮命中,乐福三分球得手,双方拉锯数分钟。湖人8-7领先后森林狼开始发力,先是一波10-2高潮取得7分优势,湖人连下4分,但森林狼连中三个三分球再度拉开,以26-14领先。加索尔勾手命中,但这种零敲碎打的得分无法阻止分差的扩大,森林狼连得18分,其中包括快攻犯规取得的2罚1掷的机会。44-16,森林狼领先至28分。湖人在三分多钟时间内无法得分,连续喊出两次暂停调整。希尔终于上篮打破僵局,但卢比奥立刻用三分球进行回应。森林狼47-23结束首节。单节47分创森林狼队史纪录。

  马丁乐福联手砍39分

  经过中场休息和阵容轮换,森林狼的进攻势头有些降低,虽然次节初再度领先至28分,但湖人随后回敬一波9-2高潮追到32-53。双方手感均有些降低,森林狼直到还有6分13秒时才拿下本节第8分。加索尔勾手命中,布雷克命中三分球,湖人追到37-55。佩科维奇补篮命中,布雷克跳投回敬,双方在16分上下展开僵持。卢比奥投篮得手,布鲁尔抢断后暴扣,马丁2+1,森林狼一波8-0后再度领先至26分。湖人回敬7-0攻击波,48-67进入中场休息。马丁19分,乐福20分。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科维奇、乐福、科里-布鲁尔、凯文-马丁、卢比奥;

  湖人首发阵容:卡曼、保罗-加索尔、尼克-杨、布雷克、纳什。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13756.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结束三连客,回到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接森林狼的挑战。湖人目前对森林狼22连胜,上次输给森林狼还是200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