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宣布继续足球路 中国足球底层坚守者或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距离贵州智诚11月2日下午在天津不幸降级的时间不到10天,今天(11.11日)早晨,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智诚将继续足球路,在以后的比赛征程里,智诚希望做到更加职业的来组建球队,进一步的做好青训,力争在2014年回到中甲,并且在3到5年里冲超成功。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微博全文如下“经过深思熟虑,智诚集团董事会以及温董明确决定将足球作为智诚集团其中一项重要的产业来长期投资。在今年智诚不幸再次降级到乙级联赛,集团以及俱乐部认真查找问题后,现决定明年球队参加中乙联赛,并提出1年重回中甲,3至5年冲超的具体目标!!!高原绿鹰没有离开,贵州智诚和你们明年见”

  在上个星期六的下午,很多智诚球迷在网络上面同时关注同一时间段的几场比赛,最后在16:00左右。又一次陪同球队一起接受了降级的苦果。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里,智诚球迷都纷纷猜测投资人是就此伤心作别,还是再一次的继续智诚的足球路。很多球迷都希望智诚能够在有改变的情况下继续,也许,智诚投资人也是有这样的想法。

  今天早上,当记者联系了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层后,他们介绍了昨天晚上,投资人温董和他们开会到了凌晨。决定了继续足球的基调。对于今年智诚的降级,温董认为自己难辞其咎,智诚管理层也纷纷说明今年的降级,和俱乐部的方方面面的工作失误有关。智诚希望明年的俱乐部更加职业,责权利更加分明。希望明年能够进一步的做好梯队建设,能够将智诚的足球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来打造。

  对于球迷关心的主教练人选问题,因为智诚现在刚刚确定了继续足球的思路。前任主教练阿里肖已经再一次追随高洪波去到了江苏舜天,所以主教练的人选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遴选。对于队员的组成,乙级联赛的年龄规定决定了智诚现有的大部分队员都不得不离开。对于在降级后希望留下来的香港外援聂凌峰,俱乐部表示因为语音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聂凌峰会不会留下,还需要双方沟通和评估,看看能不能够解决其中的障碍。聂凌峰二次转会来到智诚后,比赛积极认真,但是后期也许是智诚的成绩等因素的影响,聂凌峰显得很急躁,吃到黄牌的时间很多,聂凌峰和王永昕两位主力后腰在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时候,双双因为黄牌停赛,替补队员的状态和他们大相径庭,直接导致了重庆力帆发力后,智诚攻防脱节的情况很严重。

  对于贵州智诚这支成军多年的中国足球底层的不死鸟来说,高原绿鹰是球迷对他们的爱称,但是如何让她飞得更高,飞得更稳,智诚的管理层必须更加职业和努力。足球,从来都是强者的运动,智诚足球风风雨雨很多年,没有欠薪等负面影响,但是俱乐部管理层对于职业足球的认识也是付出了很高的代价,以后的征途里,智诚如何能够做得更好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17054.shtml report 1396 距离贵州智诚11月2日下午在天津不幸降级的时间不到10天,今天(11.11日)早晨,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宣布,智诚将继续足球路,在以后的比赛征程里,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